江南布衣品牌童装介绍:jnby by JNBY什么牌?

  江南布衣时尚女装集团旗下jnbybyJNBY江南布衣童装设计师知名品牌,秉持JNBY知名品牌完善当然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展现小朋友们日常生活不用装饰而又的一面。

  依据企业2021财政年度年度报告,jnby by JNBY完成收益6.5六亿元,同比增加47.8%。在集团公司的全年收入中,品牌童装奉献的销售额占有率也在持续上涨。

  2021财政年度,jnby by JNBY的店铺总数早已达470家,较往年同期提升了34家。

  杭州市江南布衣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4年。企业集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开创了“JNBY时尚女装,“人物速写croquis”休闲男装,“JNBYBYjnby”品牌童装等三个知名品牌。江南布衣(JNBY)知名品牌青睐“当然、身心健康、”的生活习惯,“JoyfulNaturalBeauteousYourself”这四个英语单词非常好的诠释了江南布衣(JNBY)的品牌文化。

  jnby by JNBY是杭州市江南布衣企业于2011年春天宣布发布的品牌童装。大家亲近的变成小jnby。单纯、当然、趣味性。根据每季度的小故事,把小孩带到想像力的室内空间,任其放纵、玩乐,把自己对宝宝的情绪掩藏起來融进到全部设计方案关联,搭建一种只归属于小孩的艺术美。

  jnby by JNBY本季度以日常生活在与山林相接的大农场为设计灵感,充斥着大自然的信息:谷类、青饲料、羊牛,当然的形与色,带上香味。山林中更有充斥着想像力的绿色植物、虫类、小动物。丰富多彩的当然图型和印像,在不一样的衣服面料材料上,更富童真童趣。与绿色植物为伴、小动物相伴,这是一个在自然界中成長的小孩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4/737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