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评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好国际银行

  

  在《亚洲货币》杂志期刊近日发布的本年度金融机构评比中,汇丰银行凭着其在粤港澳大湾区三地的综合服务工作能力及其先进的跨境电商金融信息服务优点,喜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好国际银行”荣誉,这也是该杂志期刊初次专业对于大湾区开设评比荣誉奖。

陈庆耀
汇丰银行粤港澳大湾区
市场部经理

  得到 这一荣誉体现了市面对汇丰银行大湾区业务流程的认同。根据应用数据科技赋能无缝拼接服务项目感受,大家将持续为区域内的跨境电商经贸和投资融资要求给予全力支持,帮助顾客中国联通粤港澳大城市和国外销售市场机会。

  汇丰银行是广东省领跑的股份制银行,服务项目无线网络覆盖所有21个地市。在中国香港,汇丰银行也是经营规模最高的金融机构,不论是顾客数量、产品品种、服务体系都具有非常的先进优点。凭着其在大湾区的服务项目整体实力,汇丰银行长期性致力于促进中国内地与中国香港金融体系数据共享,运用中国香港做为世界国际金融中心的优点,帮助国内顾客扩展全世界投资融资机会、适用国外投资人参加国内金融市场对外开放。

  以“债券通”为例子,汇丰银行在“朝北通”运行之初就参加买卖并积极主动执行做市商岗位职责,帮助海外投资人进行银行间债券销售市场买卖,已持续四年评为债券通出色做市商。除此之外,汇丰银行还充分运用其全世界互联网优点,积极主动正确引导海外投资人根据债券通参加地区债卷一级市场的发售申购。在“朝南通”启用后,汇丰银行将再次充分发挥自己的跨界服务项目特长,帮助国内投资人进入到国际性证券市场。

  此外,伴随着大湾区“跨境电商理财通”最近的全面启动,汇丰银行在每人必备、设备、系统软件、商品及业务等各层面已就绪,争取变成第一批给予“跨境电商理财通”服务项目的金融机构

  汇丰银行致力于变成粤港澳大湾区公司和住户优选的国际银行小伙伴。为更强服务项目区域内中小型企业持续上升的跨境电商服务要求,2021年已推出了销售市场第一个大湾区服务企业小程序;除此之外,汇丰银行的“大湾区 ”高新科技银行信贷股票基金及“大湾区 ”诊疗银行信贷股票基金为区域内迅速發展的互联网经济公司带来了18亿美金的贷款额。汇丰银行还积极主动促进港粤澳大湾区区域内人才流动,根据参与香港政府发布的“大湾区青年人学生就业方案”,聘用100名中国香港在校大学生到深圳和广州的好几个各个部门实习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3/736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