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食品是国营企业吗?青岛食品公司简介

  青岛食品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50年,已经有着资产总额1.4亿元,占地13.2万平米,有优秀的食品类生产流水线22条,关键生产制造曲奇饼干面食品类、花生仁产品、赤小豆产品、朱古力糖块、配制米糊、休闲零食等六大类100好几个花的分类,“青食”商品热销全国各地,销往国外,在国內外销售市场具备较高的名气和品牌效应,职工6000余名。

  企业生产制造的“青食”牌钙奶饼干、番茄酱、红豆馅、高梁饴等商品数次获得我国银质奖、全国各地出色宝宝食品奖、冶金行业名优产品等光荣称号。近些年,“青食”牌钙奶饼干被评选为山东省知名商标,“青食”牌红豆馅被评选为青岛市知名商标,“青食”商标logo被确认为山东知名商标,“青食”牌商品被赋予我国品质合格信誉度知名品牌。

  公司理念

  2021年6月,青岛食品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会被授于“山东优秀党的基层组织”头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22/733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