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以后三类人可领两份养老金? 原来是交了这个

社保缴费是实名的,且在不一样地域交社保也会在离休的那时候“存档”,照理说不容易存有二份养老金另外派发的状况,可为什么有些人元旦节之后三类人可领二份养老金?原先这种人是交了企业年金。

养老金

养老金

据统计,企业年金就是指公司以及员工在报名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基本上同意创建补充交纳社会养老保险,根据每一月或者每一年存缴本人企业年金,待离休的那时候就可以多领取一份养老金。而企业年金领取方法与基本养老金领取方法类似,下列三类人可在离休后圆满领取二份养老金。

第一类

职工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后,可一次性或分期付款领取补充养老金。

第二类

退休职工明确身亡后,其继承者能够申请办理一次性领取其基本养老金与企业年金。

第三类

职工香港移民或者变更国藉后,其超过法定退休年龄时还可以申请办理领取补充养老金。

总得来说,元旦节之后三类人可领二份养老金由于她们比别人多交了一份企业年金,坚信之后大伙儿都能交了企业年金,从而领取两份养老金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9/90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