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光电关键商品是啥?水晶光电公司简介

  浙江省水晶光电科技发展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公司,建立于2002年8月2日,2008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号002273)。企业是中国专业的从业电子光学影象、LED、微表明、反光材料等方面的研制与制造企业。企业内设三家控股子公司浙江省晶景光学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水晶光电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方远红外摄像头丽反光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一家子公司浙江台佳电子信息技术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入股株式光驰、浙江省浙江大学协同自主创新资本管理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宁波市网络基石投资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

  企业具体商品运用于数码照相机、可拍照手机镜头、安防监控系统监控摄像头、电脑摄像头以及它数据拍摄摄像镜头、半导体照明、微型投影仪、视频眼镜、道路交通标识、安全防范等商品,主打产品电子光学带通滤波器(OLPF)和红外线截至滤色片(IRCF)两大商品销售量居世界前端。企业是数码产业链及手机上通信产业链好几家国际性大型企业或领域先进公司的关键配套设施经销商。

  企业有着高精密电子光学冷拉技术性、超硬材料电子光学生产加工技术性、高精密光学薄膜、半导体材料生产加工、涂敷、植珠等关键技术,电子光学带通滤波器、红外线截至滤色片及组塔件、窄带滤光片、投影仪排热板、LED蓝色宝石衬底、微型投影、反光材料等产品系列均具备中国、国际性领先地位。 将来企业将以高精密电子光学、新式表明、LED、反光材料为主导线,在提升目前产品构造的与此同时,持续拓展到别的新起主要用途,借助上市企业服务平台,根据多方整合资源和嫁接法,找寻企业新的利润突破点,发展趋势多业务流程连动的业务流程布局,将企业塑造成为了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大中型电子光学光电材料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5/728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