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风再起 ST不断上涨早就不张扬精 准合理布局

  

日前,在“十四五”的《规划纲要》中,区块链技术被列入七大数字贸易关键产业链之一,做为推动数据信息可靠共享资源、提高业务流程协作高效率、颠覆式创新产业链使用价值商品流通的神器,区块链技术将进一步加速数字经济的基本建设脚步,推动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建设。

  区块链概念因而变成金融市场趋之若鹜的版块,区块链技术、虚拟货币相关概念股一度走高,御银股份、广电运通、汇金股份、聚龙股份等陆续暴涨。据不彻底统计分析A股有近300只区块链概念股,在已合理布局区块链技术的的A股上市企业中,绝大多数公司根据对外直接投资有关的区块链企业进入,也是有一部分根据內部拓展业务流程 区块链应用进入。先前,许多 公司都是在蹭区块链概念,历经两年的发展趋势,真实推动产业链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的公司也在增加,在其中,*ST不断上涨早就三大层面不张扬精确合理布局区块链技术,或者下一个龙头企业。

  建立区块链技术云数据中心

  早在2017年12月,高升控股就与中腾时代集团、浙江省数秦科技、浙江省鲲鹏资产管理方法三家企业一同项目投资基本建设一个区块链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基地新项目。该项目实施计划项目投资20亿元,共基本建设二十万台网络服务器,总用电量36万KW、年耗电量32亿度,建筑面积8.六万平米。

  在其中,浙江省数秦科技是中国盛誉的“区块链技术 互联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其精英团队在2013年便逐渐科学研究区块链应用,是中国最开始的区块链技术创业者之一。

  据IDC预测分析,2024年中国区块链销售市场总体开支经营规模将做到22.8亿美金,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1%。那样的发展趋势趋势,足够看的高升控股合理布局区块链技术产业链的项目投资目光。

  

  数据来源:《IDC全球区块链支出指南》,2020.08

  携手并肩区块链技术挖矿机大佬

  2017年,高升控股与区块链技术挖矿机大佬嘉楠耘智签署《数据加密前瞻研发合作协议书》,对于数据库加密在具体主要用途中的各种各样要求和存在的不足开展产品研发和沟通交流,并在区块链技术大数据中心和区块链技术IT经营服务平台等层面有众多讨论科学研究。或者由于这层沟通交流的关联,2018年8月嘉楠耘智宣布公布全世界第一个7nm批量生产集成ic后,有关上市企业高升控股股票价格随后有好几个一字涨停

  

  图:*ST不断上涨2018年股票价格行情

  在全部区块链技术全产业链中,不断上涨、嘉楠耘智等出示最底层技术性,包含供货专用型硬件配置机器设备(挖矿机等)、数据储存、加密技术等服务项目。

  图:区块链技术产业链图普

  

  数据来源:中国信通院,2020.11

  特别注意的是,做为区块链技术挖矿机大佬嘉楠耘智的总公司——美国股票嘉楠科技因BTC不断上涨而不断疯涨,近期大半年暴涨841.71%。若依照先前高升控股与嘉楠耘智协作产生的危害,近几个月上涨幅度9.31%的*ST不断上涨很有可能被显著小看。

  

  图:嘉楠科技VS*ST不断上涨 近几个月行情

  分公司深层合理布局区块链应用

  2019年,*ST不断上涨分公司华麒通讯编写教材《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它是全世界第一本聚焦点电信网行业领域运用的区块链技术市场研究报告,讨论了通讯产品管理方法、物联网技术、云网融合、多连接边缘计算等好几个情景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法及其发展方向对策,为区块链技术与电信网领域的融合发展出示了技术性支撑点与正确引导。

  

  图片出处:《区块链电信行业应用白皮书》,2019

  该汇报由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协同带头,华麒通讯(*ST不断上涨分公司)与华为公司、中兴通信等均是关键撰写企业,由此可见华麒通讯在区块链技术行业的技术水平非同小可。

  实际上,区块链应用将来的行业应用非常广阔。尤其是最近数据rmb迈入迅猛发展,让这类根据区块链技术的法定货币能够在买卖阶段能够更好地维护中国公民隐私保护。例如中国公民过去在电子商务平台以储蓄卡或手机微信、支付宝钱包等第三方方式支付时,电子商务平台就能搜集消费者的全部支付信息;若改成对数据加密解决的数据rmb付款,那麼服务平台则没法获得私人信息,从而确保了客户的关键信息内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31/555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