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公布后12会减价是多少?2021年iPhone手机降价最新动态

  9月15日零晨iPhone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发布iPhone的新品系列产品。接着苹果手机官网表明,在iPhone发布最新款iPhone 13产品系列后,iPhone下降了一部分iPhone的市场价,在其中iPhone 12 64GB版本号现阶段的价钱为5199元,较发市场价降低1100元,iPhone 12 mini起价格为4499元,较发市场价降低1000元。iPhone 12 Pro系列产品处在未发布情况。

  美国苹果公司秋天新品发布会于中国北京时间15日零晨1点举办,流海缩小的iPhone 13系列产品手机上、沒有变“方”的Apple Watch Series 7、适用5G的iPad mini等商品如数现身。

  有关阅读文章:

  一年一度的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如期而至,虽然全世界标准的许多地方仍然在新冠疫情的伤痛笼罩着下,但“高新科技央视春晚”关注度未减。9月12日,iPhone公布新品发布会将于中国北京时间9月15日零晨1点举办,好似上年一样,新品发布会选用网上的方式举行。

  好在此次新品发布会沒有像上年一样将新iPhone提取,在短短的1个30分钟内,苹果发布会了几款新产品。在其中包括全新升级iPhone 13系列产品型号(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及其最新款iPad、iPad mini 6及其全方位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环,2021年iPhone 13 mini发展存储容量为128GB,市场价5199元,而上年iPhone 12 mini的128GB版本号价格为5999元,减价800元。而iPhone 13 128GB市场价5999元,上年iPhone 12 128GB售6799元,一样减价800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5/72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