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司是哪个国家的 是中国公司企业吗

最近我们经常听到关于3M公司的新闻,由于现在口罩特别紧缺,多个国家都与这间全球最大口罩生产商做生意。有人认为,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口罩生产国,那么3M公司应该是中国企业。其实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3M公司是美国企业。

3m公司是美企

3m公司是美企

3M公司全称MinnesotaMiningandManufacturing(明尼苏达矿务及制造业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间公司是世界五百强,年营收高达316.57亿美元,市值为793.34亿美元。

由于这间公司名气非常大,所以不少国家指定与这间公司合作。资料显示,目前3M公司N95口罩每年产量高达4亿,全球没有任何一间公司可以生产这么多口罩。让人惊讶的是,为了应对疫情,这间公司将决定,一年生产11亿只N95口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3/198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