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一线城市租金要多少钱?二零二一年一线城市房租新数据公布

  五八同城、安居客《2021年8月份重点城市租房趋势报告》表明,10月份北京市均值房租整体波动幅度并不大,北京朝阳区与上个月差不多,东城区环比下降1.7%。北京市东城区、东城区、北京朝阳区、北京海淀区这些地区租房子关注度逐渐发生差异程度上下降发展趋势,增加楼盘量层面,除通州区、海淀区和北京市怀柔区外,北京市别的地区同比均增涨,北京朝阳区、北京海淀区、昌平、东城区和密云区租房子增加楼盘量同比升幅均逾10%。

  上海市区房产租赁销售市场,除上海崇明岛外,10月份上海市别的各地区租房子关注度同比均在降低,在其中,徐汇区、虹口区、宝山区、闵行区、上海市奉贤区、金山区等降低力度超5%。而在增加楼盘量层面,绝大部分地区则呈现了增涨发展趋势,仅虹口区、宝山区环比下降。闵行区、金山区、上海市普陀区、嘉定、松江区同比上涨幅度也都在10%之上的水准。

  58安居客房地产研究所数据监测表明,广州市房产租赁销售市场层面,10月份均值房租为3744元/月,11区同比均出現小幅度增涨。租房子关注度相近上海市场,广州市除黄埔区之外,别的地域的租房子关注度发生了一定下降。租房子增加楼盘量方面,松江区同比上升幅度领跑别的地区,广州海珠区同比上涨幅度为10.8%,排行略逊一筹。

  深圳市层面,10月份各地区房租同比发生增涨,但是整体上升幅度较小,最大的深圳南山区同比仅增涨3.5%。深圳各区租房子关注度在10月份同比微跌,但龙岗区和深圳罗湖区仍发生了3.5%和3.2%的细微上涨幅度。深圳市各地区增加楼盘量方面,宝安区、龙岗区和深圳大鹏新区发生同比下降,深圳罗湖区差不多,其他各个区均有不一样水平上涨幅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4/726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