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企业公布全世界疲惫指数值: 我国排第九

  美国床褥生产商Sleepseeker日前对于全世界16个关键我国开展调研,马来西亚以7.2分的疲惫指数值位居全世界第一。该调研对睡觉时间、年均值工作中时间、上网时间及其睡眠质量搜索关键词量这4个指标值完成了综合分析

  排行全世界最疲惫我国第二和第三的是西班牙(7.0一分)和墨西哥(6.28分),第四到第八位先后为英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澳洲。我国则以4.59分位居第九。全世界疲惫水平较低的我国是西班牙,疲惫指数值仅2.0一分。

  除此之外,我国还进到每日均值上网时间最多的国家排行榜。我们中国人每日网上时间为5钟头52分钟,排行第七。墨西哥排名第一,平均每日网上时间为9钟头29分钟。第二是西班牙,平均每日网上时间超出8钟头。第三是马来西亚,平均每日网上时间超出7小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3/725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