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装置是做什么工作的公司?动力装置公司简介

  北京动力源科技发展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公司位于在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区产业园区。做为我国开关电源领域第一家上市企业,驱动力来源于2004年在上海交易创业板上市。很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及信息科技相关产品在清洁能源、智能电网行业的研制和运用。

  在数据通讯、智能电网、新能源车等方面具有较好的信誉和销售市场。集团旗下有着北京市迪赛奇正、中国香港动力装置、安徽省动力装置等十家控股子公司。 动力装置凭着自己商品整体实力,变成中国铁塔公司,中国移动通信,联通,中国电信网、阿里、百度搜索、腾讯官方等世界著名企业的机器设备流行经销商。所研制的商品广泛使用于我国主要项目建设,包含鸟巢体育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世界博览会、珠港澳大桥等新项目。 动力装置创立迄今,获得了顾客的一致五星好评并数次遭受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北京市政府、中国科学院、有关协会的奖励。依次得到我国高新科技公司头衔、十二五能源服务产业链杰出贡献公司头衔、规范研制贡献奖、我国要点新品奖等奖项。

  业务范围:电力工程电子设备、计算机技术及輔助机器设备、通讯设备、仪表设备、环保机械、新能源车及零配件商品、电动式车子充换电气设备、智能化消防疏散与应急照明灯系统软件、工业生产电源设备、风力发电及储能技术设施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信息系统集成、市场销售与技术咨询;环保节能工程项目、新能源车、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的科研开发、转让技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推广应用;风力发电工程项目、新能源车充换静电场站的设计方案、基本建设及经营;租用电力工程电子产品、工业设备;货品进出口贸易;技术性进出口贸易;代理进出口。(公司依规独立挑选经营范围,进行生产经营;依规需经审批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审批后依准许的內容进行生产经营;不可担任本地国家产业政策严禁和限定类工程的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0/722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