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拟设独生子有薪护理假 2020要求能够假期多少天?

  深圳市前不久公布《深圳经济特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并公布征询建议,在其中明确指出要开设独生子护理假,并强调符合条件的独生子每一年可有总计不超过21日的有薪护理假。

  拓宽阅读文章:

  下列是这9省有关独生子有薪护理假的实际要求:

  《黑龙江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要求,老人生病住院治疗期内,儿女所属单位理应给与其陪护假,独生子的陪护假每一年总计21日,非独生子的陪护假每一年总计10日,看护期内薪水薪资福利不会改变。

  《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中确立,“独生子护理假”为每一年总计不超过10天。

  《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要求,“独生子护理假”为每一年总计不超过20天。

  《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要求,对赡养人、抚养人照料失能老人或是生病住院治疗老人的,用人公司理应出示便捷,并给与每一年总计不少于10天的医护時间;对独生子照料失能老人或是生病住院治疗老人的,每一年医护時间理应总计不少于半个月。

  《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规定》要求,广州独生子的爸爸妈妈法定年龄60周岁以上之上,生病住院期内,其儿女可享有每一年总计不超过半个月的护理假。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中明确提出,独生子爸爸妈妈法定年龄60周岁以上的,生病住院治疗期内,用人公司理应给与其儿女每一年总计不超过半个月的护理假。

  《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若干规定》确立,同意终生只生孕一个儿女家中的老人生病住院期内,用人公司理应适用其儿女开展医护照顾,并给与每一年总计不超过半个月的医护時间。

  《重庆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明确提出,独生子医护住院治疗爸爸妈妈每一年最大可获10天“护理假”,将给与护理假的标准要求为“生病住院期内必须二级之上医护的情况”。

  《云南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明确提出,独生子的爸爸妈妈法定年龄60周岁以上,生病住院期内,用人公司理应适用其儿女医护照顾,并给与每一年总计不超过半个月的医护時间,医护期内享有与一切正常工作中期内同样的薪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