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博铝合金是做什么工作的?顺博铝合金公司简介

  重庆市顺博铝合金型材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在重庆市九龙回收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市浙中铝合金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趋势的根基上,为符合市面上顾客对铝合金型材锭产品需求,项目投资在建的一个较大量的再造铝合金型材冶炼和铝制品加工的综合型公司。

  两工业区占地面积160多亩(在其中顺博企业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30多亩),年制定生产制造铝合金型材锭和铝制品加工工作能力14万余吨,(在其中,重庆市顺博铝合金型材有限责任公司为10万余吨,重庆市浙中铝合金型材有限责任公司为4万吨级),是西部地区经营规模很大的再造铝合金型材锭冶炼公司之一,新企业于二00三年三月创立。企业有着现在中国领先的再造铝合金型材冶炼机器设备和附设服务设施。

  业务范围:生产加工、市场销售铝合金型材锭,汽车零配件、摩托车配件;批發、零售金属复合材料,电气产品,装饰建材,工业硅;货品进出口贸易;废旧金属回收,一般货运物流(须获得相应行政许可事项或审核后才可从业运营)。(之上业务范围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明令禁止的新项目以外;法律法规、行政规章限定的新项目获得批准后才可运营)。(之上业务范围以企业登记行政机关审批的为标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25/705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