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领域塑造国家免检产品 索菲娅三项团体标准为顾客打造出名优产品

  ​“包边”是家具定制生产制造阶段一道必需的工艺流程,假如包边板包边抗压强度不足、密封性不太好,不但会导致零件受潮,涨边长霉等,也是让木柜的环境保护特性受到非常大影响。但现阶段国家行业标准、国家标准暂未包边板规范,家俱相关产品规范都没有对包边板明确提出技术标准,造成了市面上商品包边水平良莠不齐,立即危害了顾客的应用感受。

  这一领域困境总算迈入解决方法。8月12日,经技术性核查权威专家联合会审查,由索菲娅核心制订、全产业链上下游制造业企业一同参加的林产工业研究会团体标准《人造板定制家居板件封边质量要求》,得到一致网络投票根据及其高宽比的毫无疑问,标示在我国人造板材包边技术性迈入标准发展趋势。

  除此之外,二项由索菲娅核心制订的产品执行标准《轻质高强刨花板》及《浸渍胶膜纸饰面超薄纤维板复合胶合板》,也于当日同歩根据审查。

  标准化推动高品质

  一同为顾客产生高品质应用感受

  据了解,此次技术性核查由我国林产工业研究会主持人,而核查权威专家联合会来源于我国权威机构与科学研究组织 的权威专家:我国林果业和大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院高级讲师工程师职称肖兵线,全国各地人造板材规范化技术性联合会理事长、研究者段新芳,我国林果业和大草原局科技进步发展趋势司副处长黄头发强,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料工业生产研究室副局长吕斌,国家市场监管质监总局国家行业标准技术性审查管理中心工程师职称张育润,北京市林业机械研究所原优点傅万四,北京工业大学原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专家教授于志明,国际性竹藤管理中心政法委副书记负责人、研究者费本华等。

  在其中,《人造板定制家居板件封边质量要求》是索菲娅协同上游客户一同开辟领域第一个专业对于包边品质规定的规范,明确提出了包边的外型、规格误差、物理化学特性的品质规定和检测方式,弥补了国家标准空缺,根据该规范的执行可合理提升 家居定制零件包边的品质。

  据统计,在促进领域发展的与此同时,索菲娅持续推动本身包边加工工艺的发展,根据持续提升包边加工工艺,提升 包边品质,检验結果符合规定规定。

  而本次核查根据的《轻质高强刨花板》、《浸渍胶膜纸饰面超薄纤维板复合胶合板》皆为产品执行标准,比照现行标准国家标准均明确提出了高些的商品规定。在其中《轻质高强刨花板》是产品执行标准,与我国目前胶合板对比,主要特点反映在更优质的环境保护特性与“质轻高强度”,达到了顾客对环境保护的高规定,有益于正确引导领域胶合板往质轻高强度的方位发展趋势,符合我国节省用料、翠绿色发展战略。

  《浸渍胶膜纸饰面超薄纤维板复合胶合板》创新可用新构造商品的产品执行标准,与目前国家行业标准对比明确提出了高些的外型品质、规格误差规定、环境保护特性规定。值得一提的是,该规范早已在索菲娅做为产品标准实行三年多。

  三项规范的制订和根据,弥补在我国人造板材有关行业的规范空缺,推动领域身心健康环境保护发展趋势,强有力推动领域为顾客生产制造更高品质的商品。

  潜心技术性科学研究

  持续提高內部研发能力

  黄头发强副处长表明,林产工业研究会的团体标准,既保证了依照国家行业标准制订规定开展品质把控,又与此同时维持了团体标准制订周期时间短、能快速响应市场的需求的特性,推动了领域迅速高质量发展。

  索菲娅高级副总裁张挺表明,规范决策品质、仅有标准化才有高品质,索菲娅新产品开发一直坚持不懈规范优先,索菲娅将来仍将再次持续提高企业内部规范制订研发能力,积极开展领域各种规范化主题活动,为三北防护林领域的规范化工作中迈进全国各地规范化工作中优秀队伍奉献公司的能量。

  很多年来,索菲娅一直潜心领域技术性科学研究,推动领域技术性发展趋势。2006年,索菲娅创立公司研究中心,积极主动与高等学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协同开展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型材料、新机器设备等层面的科学研究。

  2011年6月,索菲娅创立家居家具研究所,与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料工业生产研究室一同创立衣柜定制研发中心,2021年,在这个基础上共创了 “家居定制研发中心”进一步扩张产品研发团队,增加研发投入,提高公司技术性自主创新能力,凭着技术革新维持了在家居定制领域的领导干部影响力。

  2014年,索菲娅创建的广东家居定制设计方案工程设计研发中心,被评定为广东省部级工程项目管理中心。2015年,索菲娅同南京市林业大学张齐生工程院院士共创现代农业项目,在家居定制质量平稳、生产制造等层面进行协作。

  专业人士强调,除开三项规范,索菲娅一直积极主动核心或参加制订领域商品及原材料有关规范,为推动领域的良好长久发展趋势作出了奉献。领域的发展离不了上中下游公司共同奋斗,期待以索菲娅为意味着的头顶部知名品牌再次充分发挥领头示范性经济效益,以标准化、高质量、高品质领着家居定制公司迈进高些的阶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9/699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