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ic重地新加坡现况2021最新动态:测封加工厂关掉有哪些危害?

  8月17日,据博世中国实行高级副总裁徐全集微信朋友圈信息内容,某集成电路芯片经销商新加坡Muar加工厂因肺炎疫情,再度被当地政府关掉一部分生产流水线至8月21日。BOSCHESP/IPB、VCU、TCU等集成ic供货将遭受立即危害,预估8月份事后基本上处在断供情况。

  革命老区点和集成ic类型推断,以上加工厂为意法半导体新加坡测封厂,意法半导体大概30%生产能力来源于本厂。数据信息表明,新加坡的半导体封测业务流程占有全世界近13%市场占有率。除此之外,瑞萨、博通、美光、intel、AMD、NXP等超出50家半导体公司在新加坡投资建厂。

  先前央视财经报导称,新加坡肺炎疫情不断,造成 本地半导体产业受到损伤。依据最新数据表明,新加坡诊断总数仍在持续提高,持续31天的单天增加病人超出了10000人。8月16日,其增加病人也是做到了1.97人次诊断病案。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8/69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