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智航企业如何?进行1亿美元A 轮股权融资

  16日,轻舟智航公布进行1亿美元A 轮股权融资,由云锋基金和元生资本领投,美团外卖七龙珠、国际性著名养老保险基金、老公司股东IDG资产期权激励。

  据统计,轻舟智航专注于在大城市繁杂交通出行情景里将自动驾驶带进实际,根据探寻无人驾驶在网络约车、公共汽车、接驳车等公共性情景的落地式,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全方位智能化系统、网联平台化升級。

  现阶段,轻舟智航早已发布潜心大城市繁杂交通出行情景的自动驾驶计划方案“Driven-by-QCraft”,融入于遮盖不一样大城市情景和不一样车系;并且以“自动驾驶巴士”为突破点,在近10座大城市完成了商业化的落地式,服务项目于新型智慧城市和新基建要求。

  据了解,轻舟智航还将发布龙船系列产品无人驾驶车,遮盖网络约车、公共汽车及接驳车等多种类型车系,预估2021年运输队经营规模将超出上百台。

  有关阅读文章:

  继2021年今年初进行A轮股权融资以后,轻舟智航又完成了由云锋基金和元生资本领投、美团外卖七龙珠和国际性著名养老保险基金一同项目投资的1亿美元A 轮股权融资,老公司股东IDG资产不断期权激励。

  自2019年创立至今,轻舟智航以无人驾驶“超级工厂”为发展战略,完成了“超级工厂”原型构建“三步走”:第一步,以模拟仿真为关键,搭建自动化技术闭环控制,完成海量信息的高效率运用;第二步,凭着精英团队的全栈开发技术性工作能力,发布潜心大城市繁杂交通出行情景的自动驾驶计划方案“Driven-by-QCraft”,融入于不一样大城市情景和不一样车系;第三步,以自动驾驶巴士为突破点,在近10个大城市完成商业化的落地式,服务项目于新型智慧城市和新基建要求,为数十万住户给予公布路面交通出行服务项目。

  轻舟智航创始人、CEO于骞表明:“自动驾驶是万亿元级的超长期性比赛道,要想取得成功跑到最终,从技术上不可以光有海量信息,还需要借助‘超级工厂’完成高宽比的自动化技术;在商业服务上则必须完成成本费可控性的产业化及其以战养战的商业化的,逐渐完成在Robobus、Robotaxi等对外开放路面情景的落地式。”

  现阶段,轻舟智航发布的龙船系列产品无人驾驶车遮盖了多种类型车系,包含网络约车、公共汽车和接驳车等,预估2021年运输队经营规模将超出上百台。龙船系列产品无人驾驶车的主要特点是以Robotaxi的技术性“顶配低打”、迅速落地式;在作用上,可完成360度无盲点认知,有着5G V2X 车截显示设备等。

  做为龙船系列产品无人驾驶车的第一款发布商品,龙船ONE广泛运用于大城市驳接专线运输、血循环公交车等情景,已在苏州市、深圳市、武汉市等超出5座大城市运行常态经营。

  于骞提及,轻舟智航将来方案逐渐扩大开放“可完成高效率产品研发的內部专用工具链”,协助合作方搭建归属于自身的自动化技术数据信息闭环控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6/696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