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全国人口普查数据信息2021結果详细信息公布!农村人口不断降低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发布的2020年全国人口普查详尽数据显示,英国人口构造发生大幅度转变 ,白种人占有率降低,人种多元性进一步提升。

  十年一次的调研数据显示,白种人在英国人口中的占有率初次降低至小于60%,超出40%的人觉得自身是多人种或非裔。实际看来,美国白人人口数量从2010年的2.23六亿降至2020年的2.04三亿,十年之间降低了8.6%。

  做为英国第二大人群,意大利裔或拉丁裔的人口总数过去十年提高了23%。在美国加州的,意大利裔或拉丁裔人口数量初次变成较大人群。

  尽管在国外全国各地约304两个县中,大部分县依然以白种人为主导,但在289个县,非白种人住户占了人口数量的绝大多数,高过2010年的260个。

  数据信息表明,美国种族多元化进一步提高。依据英国中国统计局的测算,在全国各地范畴内,2020年任意挑选出的两人来源于不一样人种和中华民族的概率为61.1%,高过2010年的54.9%。

  除此之外,觉得自身归属于好几个人种的总数大幅度提升,从2010年的1.9%升到2020年的4.1%。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自2010年至今,美国白人占有率降低了,但在同一阶段,觉得自身是白种人并与此同时觉得自身是别的人种的外国人的占比升高了316%。

  都市人口提升 农村人口降低

  英国人口国家统计年鉴高級人口数量遗传学家Marc Perry称,英国人口提高基本上彻底产生在大城市地域,乡村人口减少的发展趋势过去十年中不断。

  外国媒体对全新数据的分析表明,英国人口超出一百万的关键市区人口增长了9.1%,近郊区人口增长了10.3%。较小的大都市提高了7.1%。比较之下,小城镇建设和乡村地域的人口数量降低了0.6%。

  在国外较大的10个大城市中,凤凰城十年来的人口数量增长率较大,提高了11.2%,俄亥俄州替代费城变成英国第五大都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3/693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