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二季度收益如何?满帮集团公布2021年q2财务报告

  满帮集团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表明,其全年收入为11.两亿元,同比增加超出一倍,在其中货运物流配对服务项目与联通增值业务营业收入各自为9.38亿人民币与1.8一亿元,各自同比增加109.8%与64.8%。

  7月30日信息,在纳斯达克发售的数字中国货运平台满帮集团(NYSE:YMM)今日公布,将于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在国外市场对外开放前公布其2021年第二季度没经财务审计的会计销售业绩。

  与此同时,满帮集团企业高管将于2021年8月10日英国东部时间早上8:00或中国北京时间中午8:00举办一次盈利会议电话,探讨会计結果。

  据统计,2021年6月22日晚,相近uber的卡车运输新成立公司满帮集团在纳斯达克IPO发售,这将是其发售之后将要发布的第一份一季度财务报告。6月22日前后左右,满帮集团在其初次公布募股(IPO)中以每一股19美元的价钱售卖了约82五十万股ADS,筹资了近1六亿美金的资产。

  美国股票周四收市,满帮集团涨5.27%测绘通报于10.38美元。但是,金融业虎注意到,截止到发表文章,周五盘前,满帮集团股票价格暴跌8%。自IPO至今,满邦集团公司股票价格已总计下挫45.37%。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以来,英国好几家律师事务公布对满帮集团进行证劵起诉。调研的关键是企业是不是公布虚报和/或虚假性申明和/或未公布与投资人相关的信息内容。全货车同盟于2021年7月5日公布在我国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核查。依据该企业公布的信息,依据我国互联网信息公司办公室于2021年7月5日公布的公示,已运行对其集团旗下APP货拉拉和货车邦的网络信息安全核查。该企业进一步表明,为了更好地便捷核查和避免潜在性风险性的扩张,这种移动智能终端在核查期内被规定中止在我国的会员注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1/689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