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铺子半年报销售业绩下降缘故 盐津铺子怎么啦?

 8月10日,休闲零食知名品牌盐津铺子发布消息称,曾在娃哈哈集团、卫龙等就职的张小三出任总经理,承担企业大营销推广全渠道运营管理方法。先前3月份,盐津铺子也发公示称聘用一名总经理,这早已是大半年内2次聘用该岗位管理层。

  特别注意的是,最近盐津铺子半年报销售业绩预估纯利润下降,单一季度也是发生发售至今的第一次亏本。它是继上年零食工坊销售业绩首亏以后,几大零食股的第二次亏本信号。而近年来,社区团购风靡,立即逐步推进以传统式商场超市为主导的盐津铺子,加速方式改革创新。

  盐津铺子称,2021年上半年度,因为小看了社区团购等新零售方式对传统式商场超市方式危害,盐津铺子把重心点放到了商场超市渠道推广,资金投入了很多的人力资源和物力资源,造成销售市场花费资金投入太多,但商场超市渠道营销收益提高及方式销售业绩未达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11/689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