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铭高新科技哪天发售?天铭科技有限公司上市日期

天铭高新科技(836270)将在9月2日在北交所发售,同一天从新三板摘牌。企业深耕细作汽车越野改装件销售市场二十多年,顾客包含长城汽车哈弗、江铃汽车等。

天铭高新科技(836270)发2022年上半年度汇报,报告期内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1,948,788.21元,同比下降16.39%;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纯利润20,018,873.23元,同比增加38.64%。

报告期内生产经营所产生的净现金流量为13,379,211.94元,属于挂牌公司股东资产总额178,657,884.83元。

报告期内企业长期投资207,238.05元,同比下降56.86%;该项较上年同期降低主要系本期理财收益降低而致。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纯利润20,018,873.23元,同比增加38.64%。

天铭高新科技主要是针对液压绞盘、电动踏板等汽车越野改装件设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商品广泛应用于山地越野车、皮卡车、SUV等汽车。公司和长城汽车哈弗、江铃汽车等世界著名汽车生产生产商设立了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31/1016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