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平安产险:闽豫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开赴万里安全守卫

  洪水灾害绝情,却胜但是相爱的人间的心手相连。

  近日,极端化强降雨突击河南省,多地产生洪水灾害,防洪不容乐观。大暴雨自然灾害触动心弦,中国平安紧急行动,竭尽全力解决自然灾害。福建省人身险第一时间回应平安产险总公司呼吁,于7月21日-31日期内,分三批号总计派遣9名水泡车索赔权威专家开赴河南省。

  (图文解说:福建省人身险援豫水泡车索赔权威专家合照,从左到右先后为:王炜、黄鹏亮、洪培鑫、李财、唐自昌、朱纽约、苏贵钊、郑文圳、张龙辉)

  雨虽大,但风雨中的微芒所聚集的爱与溫暖,却足够驱除狂风暴雨的伤痛。

  连日来,八闽援豫的安全守护者们,在河南省大地面上,积极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以有温度的服务项目,让遭灾人民群众感受到大暴雨终究会以往,日光倾国倾城、必有溫暖。而援救期内,产生的每单案子都将这种素未谋面的大家的心,牢牢地相接。

  (图文解说:福建省平安产险援豫现场勘查员们奔忙在查勘定损一线。)

  光会吸引住光、光会点亮光。洪涝灾害腐蚀了全部住宅小区,小区业主遭遇着不但是车子泡茶,还遭受了关闭电源,只有苦苦等待援救。遭遇着停车位泡茶、通信还未修复一片狼藉的当场,福建省援豫现场勘查员王炜一面应急生产调度救援企业对车子进行救援,一面在住宅小区正门口就地架起桌板板,和顾客逐一签定车辆定损协议书。时间流逝到20:00,天色逐渐已彻底暗了出来。看见眼下一天到晚未曾停息的安全现场勘查小伙子,住户们自发性轮着用手机,为他打着了灯光效果。这一道条光,打破的不但是眼下的黑喑,更溫暖了安全现场勘查员火热的心。

  (图文解说:住户为福建省援豫现场勘查员王炜照明灯具)

  “我能与你照相纪念吗?”陆先生拿着锦旗标语赶到了已经车辆定损的福建省援豫现场勘查员黄鹏亮身旁,积极提早要合影照片。陆先生说,这次大暴雨让自身的车子损伤,可黄鹏亮高效率、技术专业的索赔水平,却使他切切实实体会到溫暖。

  (图文解说:河南省买车人陆先生为福建省援豫现场勘查员黄鹏闪光点赞)

  “弟兄,我是湖南人,艰辛你们不远千里跑来抗灾了。”买车人陈先生在申请办理索赔全过程中,从援豫现场勘查员王炜的话音听出了儿时的味道,格外兴奋。回想起来早期案子解决中,王炜不断根据自身的专业技能与名车汇沟通交流,确定最好的车辆定损计划方案,忙起來水会喝不上一口,陈先生远道而来赶来河南省平安产险店面,衷心为福建省同乡打CALL。

  (图文解说:买车人陈先生向福建省援豫现场勘查员王炜赠予锦旗标语。)

  截止到8月3日,福建省平安产险援豫专业队已携手并肩河南省平安产险官兵持续迎战14天,夜以继日奔忙于索赔车辆定损一线,單人日均解决案子超30笔,共协助数千名买车人顺利取得赔偿款,接到本地遭灾人民群众赠予的锦旗标语8面。

  (图文解说:福建省平安产险援豫现场勘查员们夜以继日解决赔案。)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五湖四海安全人,以身体力行恪守商业保险初衷,与受灾地区同胞们心手相连,一同凝结抵御自然灾害、佑护安全的溫暖能量。(戴佳智 王映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