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加工工艺造就质量摆饰 张慧存家居装饰品做良品“强烈推荐官”

  

  晶莹透亮的夹层玻璃、液体“易失”的环氧树脂、雪白硬实的汉白玉石……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全球里,充斥着着各种各样“奇特”的原料。他们的身上安装的不一样生产加工特性,促使艺术品行业展现出多种多样很有可能。在这个基础上,技术专业的“手工艺人”依据不一样材料的特性,选用不一样的加工工艺,打造惟妙惟肖的文化创意产品。在这些方面,张慧存家居装饰品发布的几款摆饰,便是历经细致加工工艺打造出而成的质量商品。

  图:张慧存家居装饰品 斗战圣佛

  当代艺术品不但是一款具备观赏价值的展览品,或是一件安装着文化内涵的工艺品。在张慧存家居装饰品产生的摆饰中,你能见到龙、荷花、称心等有着我国中华传统文化的原素,而且每一款商品的产品造型设计都并不是“无稽之谈”,只是具备特殊的背景。

  就拿这个张慧存家居装饰品斗战圣佛而言。商品的产品造型设计来自西游记中的美猴王。今此名优产品,恰好是匠人老师傅的读书的收获。其行为主体一部分选用环氧树脂做成,基座用汉白玉石手工雕刻而成,二种材料的撞击,营造丰富多彩的层次感。在匠人老师傅的把控下,极致地展示出每一处关键点,将美猴王的品牌形象描绘得栩栩如生。造型设计庄重,一双神采奕奕的双眼和含有倾斜度的嘴巴,将悟空的脸部特点精确地刻画出去,突显出独归属于美猴王的非凡气场。肩膀扛有一把“神通广大”的定海神针,还有一身霸气侧漏服装扶持,细细地来看,腰部的领头栩栩如生,细微到衣服裤子的皱褶都繁而不杂,总体条理清楚,洒脱感“溢于言表”。在一双金黄皮靴边上,盘缠着一条气势凌人的龙,好像一只活脱脱的孙猴子,正乘势而上,斩妖除魔,将美猴王的责任感呈现得酣畅淋漓。将其摆在房间内,突显出主人家的青春活力,构建出奋发向上、空气朝气蓬勃的自然环境气氛。

  图:张慧存家居装饰品 佛象系列产品

  除开有类似此的积极主动人物模型摆饰之外,张慧存家居装饰品还为客户产生了几款安装着幸福祈福的佛象摆饰。以这个名叫释迦摩尼佛佛象为例子,这款商品以生成汉白玉石为原料,经技术专业匠人老师傅以“入木三分”的手工雕刻加工工艺打造出而成,其总体层次感圆滑光洁,关键点之处刻画出佛象澄静层次感,摆在大客厅的一角,构建出清静和谐的觉得。此外,摆饰安装的文化艺术喻意,使其顺从大家憧憬幸福的心理状态,变成一款意义非凡的艺术品。

  图:张慧存家居装饰品 佛象系列产品

  世间万物,相遇即是缘分。在张慧存家居装饰品发布的系列产品摆饰商品中,蕴含着特殊的文化艺术实际意义,惟妙惟肖的手艺,将产品造型设计极致地展现出去,惟妙惟肖的造型设计为客户产生多种想像,为大家生活家居授予新的文化艺术诗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3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