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公司估值股价预测要多少钱有效?2021也有增涨发展潜力吗?

  证券公司全新预测分析:因为企业新能源技术业务流程高形势,输变电工程及电力能源业务流程稳增,及其投资性房地产变化变厚盈利,大家上涨2021年和2022年盈利预测34.0%与30.5%至42.2与54.五亿元;充分考虑一部分盈利增加量为非经常项目,上涨股价预测14.3%至16元,当今股票价格和股价预测各自相匹配11.6/14.1倍2021年市净率和9.0/10.9倍2022年市净率,较当今股票价格有21.0%上行下行室内空间。

  券商研报详细信息:

  企业预告片1H21赢利同比增加230%-250%

  特变电工公布2021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1H21企业预估完成归母净利润30.3六亿元-32.20亿元,同比增加230%-250%;扣非归母净利润18.4两亿元-20.0两亿元,同比增加130%-150%。相匹配2021单一季度归母净利润9.17-11.0亿人民币,相匹配同比增长率80%-117%。企业1H21销售业绩稳定高提高关键因为:1)光伏电池量价齐升,与此同时直营新能源技术发电厂经营规模及发电能力大幅度提升;2)输变电工程业务流程及电力能源业务流程长期保持提高;3)投资性房地产变化变厚盈利

  关心关键点

  光伏电池要求充沛,看中企业增加生产能力释放出来。2020年后半年至今中国太阳能发电用户量修复,光伏电池要求充沛,累加中下游单晶硅片平稳提产,光伏电池供货趋于紧张,价钱保持上位,分公司新特能源做为经营规模和竞争能力领跑的光伏电池关键经销商,销售业绩迈入高增。大家看中企业增加生产能力释放出来,企业预估2万吨技术改造于年末建成投产,在内蒙古自治区项目投资基本建设的十万吨高纯度光伏电池新项目预估于2022年后半年竣工,与此同时方案执行可增加3.4万吨总产量的光伏电池技术改造,更新改造后产品成本可降低10%。

  加仓BOO发电厂经营,迈入集中化并网高峰期。近些年企业加仓BOO业务流程,截止到2020年底BO0项目规模总共0.83GW,新建的内蒙古自治区锡盟特高压输电外卖产业基地975MW风力发电和新疆省准东500MW风电项目,企业预估21年后半年相继并网,21年底BO0项目规模或将超2GW。后半年,伴随着企业BO0新项目相继并网,大家预估发电量业务流程将维持较快提高,产生较高的盈利延展性和增加量。输变电工程及电力能源产业链持续增长。企业输变电工程业务流程压实,获益最近特高压输电审批及招标会过程加快,大家预估全年度维持稳定;企业煤矿业在2020年执行升級改建工程以后生产能力达五千万吨,与此同时企业在基本建设大将戈壁滩1000万吨/年新项目,大家预估2021年生产量提高五百万吨,推动版块营业收入提高。

  投资性房地产变化变厚盈利。企业项目投资的南方电网电力能源股票上市造成的投资性房地产升高,也将变厚总体盈利主要表现。企业1021投资性房地产变化盈利达17.8亿人民币

  公司估值与提议

  因为企业新能源技术业务流程高形势,输变电工程及电力能源业务流程稳增,及其投资性房地产变化变厚盈利,大家上涨2021年和2022年盈利预测34.0%与30.5%至42.2与54.五亿元;充分考虑一部分盈利增加量为非经常项目,上涨股价预测14.3%至16元,当今股票价格和股价预测各自相匹配11.6/14.1倍2021年市净率和9.0/10.9倍2022年市净率,较当今股票价格有21.0%上行下行室内空间。

  风险

  特高压输电项目投资不如预估,太阳能发电要求下降,企业营运能力下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04/683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