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UCIe联盟发售公司有哪些?Chiplet测封龙头股发布

近日UCIe 公布阿里添加其股东会,变成第一位中国内地执行董事,不但代表着我国Chiplet 生态链已经不断壮大,也意味着UCIe 一个新的里程碑。

Chiplet 互连规范实施者UCIe,专注于健全领域绿色生态。UCIe (Universal ChipletInterconnect Express)是一个开放产业联盟,致力于目前规范前提下制订Chiplet 间的互连规范。UCIe 由10 家创办公司创立,包含好几家芯片代工厂、IP 经销商和ic设计大佬等公司,并积极接受新成员加入,扩宽同盟覆盖面积。现阶段,好几家中国内地半导体公司也加入了该同盟,包含芯原股份、芯耀辉、芯云凌、芯和半导体材料、奇特克分子、牛芯半导体材料、灿芯半导体材料、忆芯科技、OPPO 等。

证券公司看中SiP 先进封装领域和Chiplet 行业,关心环旭电子、长电科技、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华天科技、芯原股份。与此同时关心先进封装上下游设备供应商里的先进封装点胶成像机器设备领头生产商芯源微,及其检测设备供应商长川科技、华峰测控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08/994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