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OPPO在欧洲地区销售量如何?2021欧洲品牌手机销售市场排行讲解

  当地时间8月2日,调查组织 Strategy Analytics公布数据信息表明,在2021年二季度的欧洲地区手机行业中:

  小米手机以交货12七十万手机、25.3%的市场占有率,初次超过三星稳居欧洲地区第一,交货同比增加67.1%;

  三星手机出货量为1200万部,同期相比下降7%,市场占有率为24.0%;

  iPhone以960万部的销售量稳居第三,同比增加15.7%,市场占有率为19.2%;

  OPPO以280万部的销售量稳居第四,同比增加180%,市场占有率为5.6%;

  realme销售量为190一千部,同比增加1800%,市场占有率为3.8%稳居第五。

  获知小米手机在欧洲地区超过三星的信息后,小米集团老总小米雷军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分享了该数据信息。

  有趣的是,或许是“喜讯来的太忽然”,小米雷军将这一条微博编辑了2次,才把错字所有 改正。

  Strategy Analytics副主管沃尔科夫·梅托迪耶夫(Boris Metodiev)表明,欧洲地区手机行业在历经2020年的垮台后,受后肺炎疫情时期的经济复苏、年久机器设备的更换新要求及其价钱诱惑的5G设备等要素危害,二季度主要表现强悍:销售量同比增加14%,做到五千万部。在其中较大的闪光点,便是小米手机替代了三星的长期性领跑部位。

  “三星在Galaxy A系列产品的新5G型号层面主要表现优良,但在高档销售市场上,它遭遇着来源于iPhone日渐猛烈的市场竞争,而在中低端销售市场上,它也无法灵活运用华为公司让给的市场占有率。”Strategy Analytics监事会主席尼尔机械纪元·尔墨顿(Neil Mawston)填补道。

  Strategy Analytics高級主管隋琳达(Linda Sui)强调:“iPhone销售量主要表现强悍,同比增加16%,iPhone 12系列再次遭受忠诚客户的热烈欢迎。OPPO(不包括Realme和OnePlus)凭着广受大家喜爱的OPPO A和Reno系列产品占有了近6%的市场占有率。在欧洲地区前五名中,Realme获得了开创性进度,新公布的Realme 8系列,在2021年第二季度销售量近200万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