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个股基金怎么选?景顺长城解释小股民项目投资疑惑

  8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局、深圳基金投资同业业务研究会举行的深圳市“知股票基金、提财能”投资人服务项目年走入基金管理公司主题活动赶到了景顺长城股票基金。邀约投资人走入景顺长城,参观考察企业、聆听主题风格演说、沟通交流项目投资体会心得。纪念,提高众多投资人对投资基金的认知能力深层,创建长线投资股票投资的意识,助推投资人完成財富稳定提高的“个人目标”。

  近年来A股起伏力度显著增加,销售市场矛盾加重。“炒股票比不上购买基金”的呼吁日渐热情,积极权益类基金挣钱效用突显,“如何选择积极股票型基金?”变成了小股民们的必修课程题。国泰君安数据信息表明,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景顺长城股票基金以往五年权益类基金总体肯定回报率做到207.96%,排在全领域第二位,在权益类大中型企业中排行第一位。不但以项目投资硬实力为投资人创造财富,景顺长城更依靠投教主题活动不断輸出干货知识,助推投资人的投资基金。

  现场,景顺长城股票基金总经理李黎、景顺长城股票基金总经理陈文宇发布了主题风格演说。李黎表明,尽管股票基金总体的盈利甚为丰厚,但“股票基金挣钱小股民不挣钱”的难题一直困惑着投资人和股票基金从业人员,对于此事难题,景顺长城根据长期性的数据信息研究发现,股票基金投资人能不能得到好的盈利,在于股票基金和项目投资个人行为两一部分,而后面一种可能是至关重要的要素。

  陈文宇共享了主动基金项目投资妙计:小股民的广泛困扰“指数值涨了不挣钱”,很有可能是由于踏入了项目投资错误观念,比如高抛低吸,看近期哪只基金收益率越高越买哪只,把购买基金作为炒股等。提议基金投资重点关注私募基金经理、资管产品主要表现,融合基金管理公司状况精选基金,再依据自身的项目投资喜好和市场前景,挑选适合的商品。

  40多名应邀投资人与特邀嘉宾积极主动互动交流,积极提出问题,氛围十分热情。深圳基金投资同业公会副理事长兼理事长刘东耀表明:“投资讲座的管理中心,便是最后能让大伙儿赚到钱。”搞好投资讲座,对股票基金领域的身心健康不断发展趋势尤为重要,也是完成投资人与財富监督机构互利共赢的必由之路。

  项目投资是一场慢跑,投资讲座也是一场慢跑,都必须充足的“深情”。针对投资讲座,景顺长城股票基金自始至终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不懈在这条道路上。在微信、新浪微博、头条等新媒体平台配有各种投教栏目,极具特点的“景鲤有财”、“一天一堂固定收益课”等系列产品投教视頻在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具体指导、新浪新闻举办的“我国第一届财经视频比赛”中,夺得“出色投资讲座组织 组织奖”;2020年公布《权益类基金个人投资者调研白皮书》,是业界第一个深层讲解权益基金投资者感受和要求的调查报告,并在中国期货市场本年度知名品牌实例比赛中喜获“品牌营销本年度实例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8-04/68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