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柏新材干什么的?宏柏新材公司简介

  江西省宏柏新型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开设于2005年,历经很多年的运营发展趋势,于2017年12月总体改革变成一家中外合作的智能化股份制公司。

  企业关键从业多功能性氯硅烷、纳米技术光伏材料等硅基新型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商品广泛运用于车辆、橡塑制品、工程建筑、药业诊疗等领域。企业注册资金2.49亿人民币,总公司位于上千年瓷都景德镇,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占地一千多亩,有着员工一千多人,企业在中国香港、澳門、东莞市、哈尔滨市各自配有分公司及子公司。

  业务范围:

  偶联剂、纤维材料、纤维材料辅材、硅基原材料、有机硅树脂、硅胶、保温隔热材料、纳米纤维原材料、复合材质、橡胶助剂、塑料添加剂、工业用盐、专用型化工机械设备、一般化工品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之上新项目没有危化品);盐酸、硫酸、四氯化硅、三氯氢硅、白碳黑、氢氧化钙生产制造(消毒液)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凭安全性生产许可运营);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行业交流、转让技术、推广应用、技术咨询;运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但我国限制公司经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及技术性以外。(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3/667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