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US高尔夫球商品用高新科技搭起“三重门” 产生安心夏天健身运动感受

  

  KJUS友情提示,炎夏到来,户外活动非常容易遭受重重的“难堪”,尤其是高尔夫运动,长期处在室外,球手们是否有重重的担忧:紫外光太强该怎么办?高溫太非常容易滋长病菌该怎么办?遭受“大汗淋漓”困境该怎么办?

  无须担忧,有KJUS夏天高尔夫球商品,处理你的全部“担忧”畅快畅享有“随心所欲”而动的夏天清爽感受!

  KJUS:紫外线指数最大达50 ,防止紫外光损害才舒心!

  强光照、高溫、紫外光,夏天健身运动这三个让人头数大的“凶手”可迫不得已防,搞好防晒隔离是夏天健身运动第一要务。

  KJUS夏天产品系列,尤其是POLOS衫和PANTS运动长裤,多具有防UV作用,upf值30 起,最大可以达到50 ;合理隔绝紫外光,降低损害!

  穿着KJUS,让人体就算是在高原地区地域或在户外长期健身运动时,也可以免遭长波紫外光和中波紫外光的侵害 ,在夏天室外“舒心而动”!

  KJUS:HeiQ Fresh Tech高新科技扶持,抑菌去味更温馨!

  高温天气容易出汗,不但病菌容易滋长,也非常容易“有那味道了”,让您体验难受的与此同时也极其难堪。清爽足球场,怎能忍受病菌和臭味?

  KJUS夏天商品尤其应用HeiQ Fresh Tech高新科技,轧染法生产加工的银离子抗菌剂, 给予棉织物出色的抑菌实际效果,并授予解决物清静的除臭及棉织物的维护作用。HeiQ Fresh Tech的抑菌试验根据法国科学研究试验室检验,能合理抵御99.9%的病菌,亦能合理处理感受,自然环境味道,纺织物味道和病菌衍化味道,维持长久的新鲜程度和味道操纵。

  能有那么优异的特性,HeiQ自然也不是沒有小故事的同学们。和KJUS一样,HeiQ来源于法国,做为全世界著名自主创新纺织公司,屡获法国科技进步奖和法国环境保护奖的它自然光晕笼罩着,整体实力特别好的,抑菌技术性布料一直是它的“实力派演员”。早在七年前,它就发布了一种合理抑菌纺织产品解决技术性,能够 合理地抵御新冠病毒229E(造成2003年SARS和2009-2010年H1N1肺炎疫情席卷的元凶)。新冠疫情爆发后,它又于上年4月发布了全世界第一款抗病毒治疗防护口罩。

  KJUS:甄选全世界顶级作用布料,透气性快干更畅心!

  夏天烦人的温度非常容易让雅致紳士和仙女秒变“小伙汗”和“女汗子”……

  KJUS从布料到高新科技,全方位围绕“透气性”配备,即便是防水产品,都是有较强的透气性能,透气性快干,关爱您的温馨感受:

  来源于英国的Polartec抓绒最初但是为英国特战部队创造发明的,也是英国较大的飞行夹克制造商;

  来源于日本东丽的Dermizax三层压胶布料透气性指数值能做到10000g/┫/24H之上

  

  更无需提来源于赫赫有名的Schoeller的Schoeller®-c_change™和Schoeller®-corkshell™及其意味着着从羊毛绒到服装产业链主阵地的Loro Piana的Loro Piano Storm System……

  KJUS商品融合全世界顶级布料和Fast Thermo Core溫度调整高新科技,可将健身运动造成的水份快速排出去,即便在夏天室外,也维持舒服舒爽的体验。

  

  

  夏天健身运动“担忧”多多的,但只需有KJUS在,使你的“担忧”都挥发,提升一些舒心、温馨、畅心,让你随心所欲的清新夏天健身运动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2/666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