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鹅进家中止美国上市过程 白天鹅进家如何回复?

  7月20日信息,据报道,“白天鹅进家”已中止其赴美国IPO方案。对于此事,白天鹅进家层面回复称,严苛依规依规经营。

  据了解,在7月3日,白天鹅进家宣布提交初次公布募股(IPO)招股说明书。招股说明书表明,白天鹅进家拟发售交易中心为纳斯达克,股票号为“JIA”,主主承销为摩根银行、瑞银集团、中金证券,将冲刺中国家中综合服务平台第一股。

  招股说明书內容表明,白天鹅进家此次IPO的募资,关键将用以商品产品升级、改进家政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白天鹅进家的知名品牌和服务项目认同度,及其潜在性的战投和回收主要用途。

  数据信息表明,白天鹅进家2019年的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6.1一亿元RMB,较2018年提高53.3%。2020年的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7.1一亿元RMB(合1.09亿美金),较2019年提高16.4%。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为1.97亿人民币RMB,较2020年一季度的1.4两亿元RMB提高38.4%。

  此外,有关数据统计表明,截止2021年3月31日,白天鹅进家早已是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家中综合服务平台,总计有着超出1六百万申请注册客户,总计服务项目超出4二十万客户,有超出1五十万申请注册和验证员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1/664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