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超市因辞退残疾人职工赔1.2五亿美金!2021年8亿赔付缘故曝出

  7月19日,据外国媒体信息,大中型连锁加盟公司沃尔玛超市百货商店有限责任公司因辞退一名工作中约16年的残废职工,判刑赔付1.2五亿美金(折合RMB8.一亿元)。

  据了解,这名被辞退的职工是一名唐氏综合征病人。前不久,沃尔玛超市调节了她的上班时间,该职工回绝这一分配。沃尔玛超市便以其长期性出勤为由,将她辞退。该职工表明,她务必维持严苛的作息规律与生活分配来平稳病况,企业新的工作日报变更可能危害自身歇息。

  接着,该难题被体现给英国公平就业岗位联合会,该联合会对沃尔玛超市开展残废岐视起诉,并递交有关直接证据。

  英国公平就业岗位联合会对于此事表明,沃尔玛超市工作中行程安排的忽然更改给该职工产生众多人体、精神实质上的痛楚,而且沃尔玛超市立即拒绝了该职工明确提出要想修复以前工作日报的规定,与此同时辞退了她。

  该案子在堪萨斯州的绿湾市开庭审理,众议院最后觉得沃尔玛超市违背《美国残疾人法》,裁定沃尔玛超市赔付1.2五亿美金。

  应对以上裁定,沃尔玛超市新闻发言人称,沃尔玛超市不忍受一切方式的岐视,对该职工的日程表调节是相对性有效的。除此之外并表明英国公平就业岗位联合会的规定难以达到,由于联邦政府法律法规容许最大裁定额度是三十万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0/662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