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情现状如何 安倍称经济受影响形势严峻

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全球经济受到严重打击,目前,除了中国疫情得到控制外,韩国和日本的疫情也得到有效的控制,现在日本疫情现状如何?截止4月30日,日本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4116例,死亡人数达到435人,相对欧美国家来,日本疫情控制算是比较好的。

日本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近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众院预算委员会会议,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不利影响,认为当前形势可能比上世纪的全球经济大萧条还要严峻。当前若要恢复经济活动,可能会影响健康和生命,所以应把平息疫情放在首要位置。

现在国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全球的经济好像一盘棋,只有我们共同阻击病毒,才能尽快的挺过来,日本的疫情才会控制那么快,并不像某些国家总想着甩锅。安倍同时称,会推进疫苗研发,目前,东京大学、大阪大学、国立感染症研究所等正在进行相关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4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