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新材是啥公司?中旗新材公司简介

  广东省中旗新型材料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人造石英石研究会(我国建筑装饰材料委员会实体线基材联合会)副理事长企业,企业目前职工超700名,有着佛山、广州市两大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和广州市、北京市、上海市营销推广服务站及其佛山总公司产品研发研究中心。两大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占地面积120亩,有着国际性优秀的人造石英石自动式生产流水线12条,年生产制造板才2三十万平米,是我国人造石英石的较大 制造业企业之一。

  中旗是一家致力于人造石英石基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工程施工服务项目的当代生产制造服务型。是我国最具经营规模的人造石英石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和出入口产业基地之一、我国人造石英石基材龙头企业公司,是我国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JC 908-2013《人造石》我国国家标准关键编写教材企业,与此同时已经积极参加我国人造石英石研究会机构的由我国我国质监检验检测质监总局(中国精细化管理联合会)准许的《人造石术语和分类》及《人造石建筑板材》国家行业标准,我国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准许的《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墙板》、《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地板》、《异型人造石制(成)品》和《人造石加工、装饰与施工规范》我国国家标准等工作中。

  经历很多年发展趋势,中旗所获殊荣成千上万,依次被评选为“我国人造石英石研究会副理事长企业”、 “筑巢奖”亚太地区室内设计师交流会优选 大理石知名品牌。商品根据英国NSF认证、ASTM检验及英国绿色建筑产品质量认证、欧盟国家CE认证、韩KS验证、ISO9001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等。 中旗 。赛凯隆将秉持“质量第一、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以产品研发优点和经营规模优点为根基内外销多管齐下,以服务项目和互联网为两驱零距离连接中大品牌橱卫公司,专注于变成我国人造石英石基材加工制造业的拔尖公司·全世界顶尖人造石英石基材生产制造权威专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3/656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