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是做什么的?汇金科技公司概况

  珠海市汇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从业物联网技术智能安防电子信息技术高新科技新产品开发和售卖的高新企业。企业有着生产制造指定企业等多种资质证书殊荣,是ATM国际性协会优点vip会员。2016年,企业取得成功登录金融市场,在深圳交易A股创业板股票主板上市(个股通称:汇金科技;股票号:300561)。

  汇金科技自创立至今,一直深耕细作金融业风险管控行业,不懈变成国内领跑的运用物联网规避风险技术专业科技企业。紧紧围绕“安全性”这一关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物联网为金融行业顾客的经营管理、风险管控、网点转型、渠道建设等给予技术专业解决方法和服务项目。秉持“为用户创造财富”的核心理念,根据高新科技方式,减少客户运营成本费、系统化地操纵风险性、自主创新运营模式,助推金融行业顾客转型发展和转型。

  一切行为后面的驱动力是销售市场。近些年依据社会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银行服务将要产生的革命性转型,汇金科技首先开发设计了金融机构自助设备选配钞智能管理系统、金融机构智能印章智能管理系统、聪慧银行柜面重控解决方法、金融业AI解决方法、金融业移动展业解决方法等高线安全性、通用化解决方法系统软件。汇金科技已经建立了包含设计方案、开发软件、信息系统集成、组装调节、服务支持、学习培训及后面服务项目以内的一体化业务方式。

  公司业务已遍布中国内地,商品广泛运用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合作、光大银行、浦发、兴业银行、民生工程、中华、安全、中信银行、北京银行、亚太地区、汇丰银行、渣打等东西方金融机构,为逾500家省部级支行和逾100000家银行柜面给予了高品质、安全性、合乎其发展趋向的系统软件、产品与服务。企业一直坚持以“自主创新、品质、服务项目、使用价值”做为公司的关键经营管理理念,“一究究竟、止于至善”,不断提高产品服务品质。将来,汇金科技将不断自主创新、一如既往地为顾客带来更安全性、更高效率的经营内部控制风险管控解决方法,打造出近百年民族品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6-07/941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