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携手并肩英伟达显卡出场2021 BiliBili World 全体人员藏宝快速看热闹!

  

  2021年7月9日-7月11日,BiliBili World(下称BW)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宣布进行,BW是bilbil视频平台的大中型线下推广活动,也是深受年青人注目与希望的夏天嘉年华会。此次展览会宏碁携手并肩NVIDIA出展,集团旗下爆品笔记本电脑起级打的暗影骑士 · 擎、性能卓越轻薄笔记本热血传奇X于完美国际展位酷炫出场,与此同时宏碁与NVIDIA不断协作一同以尖端技术打造出出色商品,领着客户领略到自主创新的畅快感受。

  粉絲感受起级玩游戏本暗影骑士 · 擎 @ BW 完美国际展位

  宏碁游戏中电子竞技行业发布几款颠覆性创新顶尖PC商品,与此同时与NVIDIA协作,最新的游戏产品系列均选用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产品独立显卡,致力于打造出有着强劲特性与出色应用感受的商品。本次与NVIDIA携手并肩展览的“网络红人爆品”全新升级暗影骑士·擎游戏笔记本,其配用当下最火爆的2.5K、165Hz高刷高分数显示屏,更选用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30系显卡,根据第二代NVIDIARTX Ampere构架配用RTCore、Tensor Core的技术性扶持,产生达到二倍的特性提高、真实的光追实际效果及其强劲的AI作用,为游戏玩家产生跨世代的较高能游戏感受。

  性能卓越轻薄笔记本热血传奇X @ BW 完美国际展位

  在生活起居层面,宏碁为与此同时追求完美高效率办公室和娱乐休闲的客户产生性能卓越轻薄笔记本——热血传奇X,其14英寸,1.39KG的轻巧整体机身,选用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3050独立显卡,有着NVIDIA DLSS、第三代Max-Q技术性等优秀技术性,不管应对热门游戏或者开展艺术创意工作中均能高效率解决、轻松应对,配搭五彩缤纷时尚潮流颜色让客户可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上轻轻松松转换、放纵玩耍。

  宏碁在此次2021 BiliBili World根据集团旗下爆品商品与年青客户创建会话、掌握客户的要求,将来也将不断以浓厚的商品整体实力融合NVIDIA全新技术性为客户产生更为美好的游戏日常生活感受。

  有关宏碁:

  宏碁企业开创于1976年,是全世界顶级的资通讯公司之一。伴随着产业链的发展趋势及日常生活特性的变化,宏碁将在消費和商业销售市场开拓突破口创建全新升级生态链,发布大量融合硬件配置手机软件和服务项目主导性运用与商品。宏碁一直以摆脱人和高新科技的窠臼视作企业宗旨,全世界约有超出7,500名职工专注于产品研发、设计方案、营销推广、市场销售、产品与服务和各式各样解决方法,业务流程跨过160个我国。欢迎你参观考察宏碁的官网www.acer.com掌握大量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3/655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