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中股份2021上半年度气象预报:纯利润提高10%-20%!

  汇中股份(300371)近日公布2021年上半年度年报披露时间,预估销售业绩同方向升高。汇报期限内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4,412.64万余元–4,813.79万余元,比上年同期提高10%-20%。

  企业2021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比增加变化缘故:汇报期限内纯利润同期相比升高关键系企业超声波热计量表销量提升而致;汇报期限内企业非习惯性损益表对纯利润的奉献额度约为431.65万余元。

  材料表明,汇中股份将超声波测流技术性的科学研究和自主创新做为工作中关键,并已获得多种专利权和软件著作,完成几款产品迭代。与此同时,企业积极主动推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的应用技术性与超声波测流商品的结合,加快聪慧供电、供暖应用平台的产品研发升級和运用,再次多方位深层扩展市场的需求,为顾客给予订制化的总体解决方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2/655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