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麦食品生产制造哪些?西麦食品公司简介

  桂林市西麦食品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燕麦片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运营为优势产业的营养食品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秉着“诚实守信、自主创新、恒心、实干”的企业理念,以建立一流营养食品公司为发展战略,专心致志、潜心、技术专业于燕麦片产业链的发展趋势,以“一家人的身心健康挑选”为知名品牌核心理念,秉持“从田里到饭桌”整个过程操纵,为顾客给予安心、营养成分、营养食品的核心理念,为搭建构建和谐社会无私奉献自身的善心。

  西麦以“树领域榜样,创民族企业”为企业使命,秉持着“诚实守信、讲标准、讲义务、讲效益”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做精、稳步发展、做长为重中之重,不盲目跟风追求完美做大,以质量、服务项目、自主创新层面的领跑来引燕麦片领域,使公司得到了稳步发展,并在我国燕麦片产业链中创出了优良的用户评价,得到了普遍的认可。

  业务范围:

  燕麦片食品类、益生元、水果罐头饮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凭合理许可证书核准的新项目运营),食品生产技术研发及资询;企业经营管理、公司数字化管理服务咨询;市场销售预包装。(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12/654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