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丰股权如何?润丰股权财务风险剖析

  (一)经销商管理风险

  企业商品关键根据代理商开展市场销售。在经销商方式下,代理商立即向其顾客给予本企业商品的检修、维护保养等服务项目。历经很多年的用心累积,企业有着了丰富多彩的经销商渠道建设及管理心得,创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经销商管理规章制度。将来伴随着企业代理商团队进一步扩张,若企业管理能力不可以随着提升 ,或销售市场产生变化而企业管理方案不可以与之融入,则很有可能对企业的销售业绩造成不好危害,并很有可能损及企业企业形象。

  (二)原料价格起伏及供货质量风险

  汇报期限内,原料成本费占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成本费占比超出70%。企业生产制造需要的关键原料包含变频调速器、电动机、铸造件等,这种关键原料购置价钱发生起伏会给企业的成本管理产生一定工作压力。假如将来关键原料价格产生大幅度起伏,而企业无法采取措施对策给予解决,将对企业的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危害。

  除此之外,企业商品针对变频调速器、电动机、铸造件等关键原料的品质规定较高,因此企业不断完善了供应商选择规章制度,对原材料品质做出严苛的严格把关,若经销商供货品质降低或是不可以达到企业不断提升 的质量规定,将危害企业的生产率和产品成本。

  (三)商标诉讼风险

  企业有着“捷豹汽车JAGUAR“商标logo和知名品牌,与路虎捷豹应用类似名字的专利权。尽管企业目前专利权经合理合法程序流程获得并申请注册或是办理备案,与此同时积极采用积极主动合理对策防止侵害别人的专利权,但仍很有可能存有有关第三方觉得企业侵害其专利权的风险性,并导致异议或是纠纷案件。

  假如企业在有关异议或是纠纷案件中最后被司法部门评定存有过失或是认为未得到专利权主管机构适用,企业很有可能遭遇停用、舍弃有关专利权、担负经济发展赔付等风险性:与此同时,为解决有关的异议或纠纷案件,企业需投入一定的人力资源、時间、上诉费用等有关成本费。这种都将危害企业一切正常的生产运营主题活动,进而对业绩和长期运营产生一定水平的不好危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8/653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