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至诚销售业绩如何?永信至诚科创板上市获审理

  近日,北京市永信至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永信至诚”)科创板上市IPO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理,此次拟融资8.48亿人民币

  永信至诚是一家聚焦点自主创新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是潜心互联网射击场和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是网络信息安全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及其为顾客给予网络信息安全服务项目。

  据财务报表表明,企业2018年、2019年、2020年营业收入各自为1.81亿人民币、1.63亿人民币、2.92亿人民币;当期相匹配的纯利润各自为331.91万余元、162.63万余元、4,229.58万余元。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外国投资者挑选2.1.2条第一款第(一)项发售规范,即“预估总市值不少于RMB10亿人民币,近期2年纯利润均为正且总计纯利润不少于RMB5,000万余元,或是预估总市值不少于RMB10亿人民币,近期一年纯利润为正且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RMB一亿元”。

  企业近期一次股权质押融资公司估值23.96亿人民币,预估总市值不少于10亿人民币。2020年纯利润4,229.58万余元,主营业务收入为29,164.二十万元,近期一年纯利润为正且主营业务收入不少于RMB一亿元。

  此次融资拟用以根据平行面模拟仿真的互联网射击场与综合性认证服务平台新项目、根据高宽比安全可控的高能耗等级安全性综合服务平台产品研发及保障体系项目建设、安全性监管与蜜獾科学研究与开发设计新项目、自主可控的下一代性能卓越特有云计算技术和服务平台科学研究新项目、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新项目、填补周转资金。

  永信至诚靠着奇安创业投资,后面一种持仓15.52%,新三板转板企业奇安信(688561)拥有奇安创业投资15.37%股份。企业由蔡晶晶、陈俊两位普通合伙人一同操纵,两个人根据立即和间接性拥有企业2,393.2500亿港元股权,占企业净资产总额的68.138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5/647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