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党群公共服务设施、适用农业产业基本建设 平安产险“乡风100”行動落地式漳州平和

  

  6月30日,平安产险在平静乐北村举办“党建共建点”挂牌仪式,这也是继宁化赤岭村、福鼎柏洋村后,落地式福建的第三个“乡风100行動”新项目。当日,平安产险漳州市中支党组织与平静乐北村党委宣布结对共建,在升級农村数据党建工作设备的与此同时,平安产险还将积极主动为本地现代农业给予发展趋势資源适用,探寻助推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据了解,“乡风100行動”是平安产险党组为庆贺我党建军100周年纪念进行的主题风格党员活动日,第一批新项目将在万里长征经过的江西省、福建省、湖南省、贵州省等全国各地11个省区开店选址,方案在一百个县镇落地式,并逐渐向全国各地营销推广。

  当日,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总经理唐达语、平安产险漳州市中支经理李振胜意味着安全依次捐助向乐北村村民委员会捐助了党建宣传LED显示器,并向脱贫致富农民赠予“农家院保”,总保险金额达4972600元。接着,平安产险漳州市管理中心支公司平静营销推广服务中心与乐北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彼此将积极主动紧紧围绕农业产品协销、农险营销推广、休闲农业旅游经济发展开发设计进行协作,一同为本地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开自主创新方式,打造出新世界。

  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憧憬,是党的长远目标,也是全体人员保险公司的使命担当。立在扶贫攻坚对接乡村振兴的新时段,平安产险将根据党建共建,积极掌握和达到基层党委政府部门、本地广大群众的商业保险要求,积极推进底层金融企业在适用农村产业发展规划、推进脱贫致富成效等层面的新途径,并从打造出党建工作产业基地、发家致富产业基地两方向,协助农村底层升級党群公共服务设施,创建发家致富产业链教育基地,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有温度的适用。(孙惜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01/646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