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第一财经•RFP投资理财精锐评比”上海市分赛区选拔赛完满举办【图】

  

   6月26日-27日,“第五届第一财经•RFP投资理财精锐评比”上海市分赛区取得成功举办。来源于金融机构、商业保险、第三方理财等金融企业的出色理财顾问及精英团队,聚集于上海财大我国大学科技园,一同倾听了四位技术专业特邀嘉宾产生的精彩纷呈共享,与此同时也为晋升决赛开展了猛烈的大比拼。下边就要大家一同回望此次选拔赛的精彩文章。

1625022876863356.jpg

  投资理财精锐大课

  6月26日,投资理财精锐大课上海虹桥站隆重召开。百余位比赛理财顾问、RFP我国合作方、RFP持证者等亲临当场,努力学习

1625022894166893.jpg

  RFP我国创始人、首席总裁梁辉致词

  早上的首堂课程内容由16万粉絲微信公众号“香港保险圈”合作伙伴、资产管理学习平台“圆圈学校”校长匡慧教师产生。她对商业保险与家族信托的差别性和关联性开展了比照,明确提出了国内家族信托的基础知识、实际操作逻辑性和普遍错误观念,并详尽解读了不一样真实身份的保险公司实际操作保险金信托的常见问题。

1625022905980326.jpg

  匡慧教师讲课

  之后,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学习培训项目风险管理主管米晓东教师,融合很多客观性数据信息和调查报告,专家教授诸位到场理财顾问高端用户的识别、服务项目、发展方式 。结合实际累积实践经验,在工作上寻找促使方式 ,在日常生活中沉积营销推广逻辑性,米老师的传道授业得到 了参会学生的一致五星好评。

1625022919894922.jpg

  米晓东教师讲课

  中午第一场共享课程内容,来源于中宏保险市场部高級区主管马昌淼教师,根据详尽的女士养老服务行业前景的数据统计分析,告知大伙儿女性顾客在养老规划层面的与众不同要求和选择性。融合很多年的从事工作经验,马老师不遗余力地为出席会议理财顾问们教给发掘女士顾客养老服务要求、确定要求、以商业保险进入开展养老规划的实战演练专业技能,干货满满。

1625023002720952.jpg

  马昌淼教师讲课

  以后,壮汉通运家族办公室创办人张羽教师详尽讲解十四五规划情况下的财富密码,论述未来十年项目投资之“势”,协助理财顾问们更清楚地洞悉在新的发展趋势环节下,在我国资产管理领域的机遇与挑战和新发展趋势。

1625023037820638.jpg

  张羽教师讲课

  投资理财精锐评比·上海市分赛区选拔赛

  6月27日,第五届第一财经·RFP投资理财精锐评比上海市分赛区选拔赛宣战。一天的比赛市场竞争激烈,主办方根据出色经典案例、争辩的方式,全方位磨练比赛理财顾问的综合能力。早上,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某一自己制作的取得成功投资理财实例开展论述,为此开展技术专业贮备、实际操作工作能力、表述水准等层面的大比拼。中午的赛事以争辩方式进行,每一位参赛选手根据结辩、攻辩和结果三个阶段,论述本人认为,辩驳敌人见解,充足展现了理财顾问的本人思辨能力、整体实力和精英团队相互配合工作能力。

图片7.jpg

  选拔赛当场

  此次选拔赛邀约9位极具公信力和领域工作经验的评审团。她们是:上海杉达学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 牛淑珍;RFP我国聘用老师王淑华,中国香港SSG家族办公室董事总经理王维仁,上海市鑫舟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CEO夏文庆,原工行私行部营销大师、现亚洲地区艺术品金融学校咨询顾问杨挥,复旦经济管理学院专家教授、博导杨青,中国私行资产管理领域杰出权威专家张印君,壮汉通运家族办公室创办人张羽,上海市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线上教育学校长聘教授朱剑文。

1625023076664430.jpg

  老师授证典礼

  此次选拔赛,来源于金融机构、商业保险、第三方理财等金融企业的出色理财顾问及精英团队为晋升决赛开展了猛烈的大比拼,历经猛烈的争夺,最后决出上海市分赛区十强!下边就要大家一同认识一下这十位参赛选手。

  程 欢 广发行上海市支行

  韩元元 普益财富

  卢蓉蓉 中行杭州城东区分行

  闵金慧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潘晨妍 上海市中国人寿保险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唐祥韦 友邦保险人寿保险南京市子公司

  魏之渊 海银财富成都市子公司

  伍 莺 中宏保险上海市子公司

  姚春燕 江苏银行南通市支行

  章 蕾 中行上海市分行

  这十位参赛选手与此同时得到 了立即晋升7月底的上海市决赛的资质。别的晋升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名册将在事后发布,全部晋升决赛的参赛选手将在7月底上海市区决赛同场比赛。

图片9.jpg

  上海市分赛区十强

图片10.jpg

  选拔赛当场幕后花絮

  上海市分赛区选拔赛完毕以后,郑州市、太原市、天津市、青岛市、深圳市、长沙市等分赛区选拔赛也将逐一拉响。历经为时一月的猛烈大比拼,全部出类拔萃入选全国各地决赛的理财顾问,将于7月30日-8月1日上海市区血战殊荣之巅。决赛将再次选用TED演讲方式进行,谁可以走上年度理财顾问领域的殊荣顶峰,使我们一同翘首以待。

  大量赛事详细信息,烦请不断关心此次评比官方网微信公众号“中财务会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30/643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