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厨房家家户户都是有!卡萨帝新一代餐厅厨房究竟“新”在哪儿?

  餐厅厨房家家户户都是有,但你清楚吗?除开家里的餐厅厨房,卡萨帝还公布了新一代餐厅厨房。见到这,免不了有些人会问:全是烹调一日三餐、放着油盐酱醋,跟自己家的餐厅厨房对比,卡萨帝新一代餐厅厨房究竟“新”在哪儿?

  在6月25日举办的卡萨帝思享荟上,星空婚纱摄影套餐体验官黄圣依就为大家公布了回答。本来在《婆婆妈妈》中差点儿“火烤餐厅厨房”,还被儿调侃煮饭“异常”的她,竟轻轻松松作出了一桌宴会。原先,让她新手变大厨师的“武器”恰好是卡萨帝新一代餐厅厨房。

  

  又脏又乱还不智能化,旧餐厅厨房难破新要求

  餐厅厨房是日常生活中关键的功能分区。据美国科学家科学研究,一个人一生花在厨房里的时间十年。特别是在伴随着厨房推拉门慢慢开启,逐渐具有社交媒体作用,大家花在厨房里的時间也愈来愈多。可以说,餐厅厨房感受怎么样,立即关联到我们的日常生活质量,数据调查报告,14.2%的人觉得餐厅厨房决策了定居质量的优劣。

  既然这样,打造出一个美观大方又舒服的餐厅厨房就看起来分外关键。但要保证这一点并不是件非常容易的事,许多 餐厅厨房总面积比较有限,乃至两人进来就转不动身。殊不知苍蝇再小五脏俱全,电冰箱、厨房电器、厨房橱柜等基本上都被塞在餐厅厨房,再再加上合理布局不科学,餐厅厨房看起来又乱又脏。

  也有便是煮饭的难题。俗话说得好世事难料,一家人口感各不相同,想让一家人吃得好、吃得身心健康,可获得多用心。就拿黄圣依家而言,家婆最注重食物新鲜程度,老公爱吃鲜嫩多汁的牛扒,孩子已经发育期,营养成分得紧跟。这并不是一个人、一个传统式餐厅厨房就能进行的事,你需要一个助手。

  新一代餐厅厨房美观大方更懂你,真·他人家的餐厅厨房

  这一助手便是卡萨帝新一代餐厅厨房。跟家里的餐厅厨房对比,新一代餐厅厨房既美观大方还能处理买、存、吃、做等全步骤饮食搭配要求,真·他人家的餐厅厨房。

  在思享荟上,黄圣依就对新一代餐厅厨房来啦个360°亲自感受。一上场,黄圣依就关键观查了电冰箱和厨房橱柜间的间隙,原先做为宝妈妈,她最关心这种日常生活关键点,就怕电冰箱和厨房橱柜间隙大,会磕着小孩。想不到卡萨帝能零距离随意内嵌式安裝,即使用手去摸也觉得不上一点间隙,既美观大方又避免 磕磕碰碰。

  

  但是光漂亮可不足。前文也讲了,黄圣依家口感苛刻,新一代餐厅厨房过得了这一困难吗?事实上,卡萨帝是实实在在的“十项全能”,电冰箱“MSA控氧冷藏仙人盒”能延长食物新鲜期,荔技装进去7天仍然新鮮,最能达到家婆这一“新鮮控”的规定。

  老公爱吃的牛扒则在电冰箱-30℃ 制氢智冻下,被紧紧锁定口味和营养成分,解冻后没鲜血,煎出去鲜嫩多汁。给孩子提前准备的麻辣小龙虾,根据食连接网络就能购到涮羊肉胚,烘烤全过程彻底零门坎,电烤箱会全自动加热,放进涮羊肉胚,100分鐘后一道不稍逊于大厨师技艺的涮羊肉就公布了。

  那么一看,卡萨帝新一代餐厅厨房究竟“新”在哪儿就一目了然了吧。她不只事关一日三餐、油盐酱醋,电冰箱也从硬件配置化身为智慧网器,产生集厨居艺术美学、聪慧储鲜于一体的情景计划方案,一站式达到买、存、吃、做等饮食搭配要求。

  见到这,你很有可能会问,那她跟三翼鸟情景知名品牌是否会矛盾?做为三翼鸟情景知名品牌落地式的媒介之一,卡萨帝向情景知名品牌变道代表着外部对卡萨帝的想到都是会发生改变。过去提及卡萨帝冰箱,大家会想起冷藏好、外型好,而如今再提到卡萨帝冰箱,便会想起新一代餐厅厨房情景计划方案,这代表着三翼鸟情景知名品牌逐渐在卡萨帝落地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30/644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