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领域风云变幻 星恒锂电池铭记重任坚守初心

  

  全世界电力能源产业链电动式化转型下,锂电池产业链快速发展趋势,刮起全世界锂电池化飓风。有数据信息表明,全世界锂电各市场细分保持高速提高,如轻型车锂电2020年销售量达9.7GWh,同比增加78%;2020年中国气动工具用锂电销售量5.8GWh,同比增加124%。我国锂电公司迈入了全面的发展的机会。但与此同时,锂电池产业链具备资产聚集、优秀人才聚集、技术密集、质量风险大的特点,它是无法超越的领域门坎。在机会的另一面是挑戰与风险性:项目投资抢地、盲目跟风扩大造成 生产能力构造产能过剩;四面出击而忽视企业运营管理方法和深耕细作市场细分;盲目跟风青睐单一的数据信息指标值、忽略全方位综合性的技术性要求;忽略品质,以廉价市场竞争迅速获得销售市场,谋取短期内权益。这种都是有很有可能变成领域瞬息万变下的暗流。

  资产奔涌进入,动力锂电池领域要守好初衷

  6月9日,德国充电电池公司Northvolt公布得到 新一轮27.五亿美金私募基金股权融资。同一天,LG新能源技术(LG Energy Solution)向韩交易中心申请办理发售基本批准,方案融资89亿美金。诸多公司进入、动则数十亿的资产涌进,预兆着这一领域将来提升了成千上万新变化。这里边虽然存有着推动锂电池行业发展的基本矛盾,由于拥有资产的扶持,锂电公司能够增加研发投入获得技术性提升,还可以进一步扩张生产能力。

  可是,在这个全过程中,领域也越来越心浮气躁。锂电池技术性提升并不是一蹴而就,是必须 长期性的技术性累积和沉积,盲目跟风扩张生产能力也加重了领域生产过剩的局势。迅速扩大和资产的干预,使一些锂电公司在发展趋势全过程中背驰了初心,对领域和公司发展失去谨慎的分辨。以往两年间,很多的锂电公司从前期的利欲熏心和销售市场稳步发展变为债务缠身,遭遇销售市场取代。而这在其中,亦包含曾占有销售市场前三的锂电头部企业。专业人士强调,这种锂电池公司的没落拥有 关联性:不高度重视关键技术和工作经验累积,盲目跟风追求完美获得一时订单信息,而忽视商品自身的品质,无法立即紧跟产业发展规划的脚步。

  数据信息表明,2017年,在我国动力锂电池公司一共有155家; 2018年,这一数据下降到105家;2019年,就只剩余不够70家动力锂电池制造业企业,在其中能真真正正完成用户量的仅40家上下。

  新材料行业在全世界迅猛发展,在机会中,我国的锂电公司更要守好初衷,時刻头脑清醒。锂电公司应一直坚持为销售市场给予锂电池精典的关键总体目标,聚焦点销售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坚持不懈技术革新,持续对商品迭代升级,改善产品品质、提高客户体验,健全保障体系,加快锂电池产业发展发展趋势,在全世界销售市场助推我国锂电池领域的弯道超越,营造我国锂电公司中国品牌。

  全身心深耕细作,星恒造就国际级我国锂电池领跑公司

  那麼,实际到每一家锂电公司,维持哪些的初衷,又该怎样贯彻?深耕细作锂电池领域2017年的星恒电源,用1800万客户用户评价撰写出了我国锂电公司的回答。

  大家顾客很有可能对星恒锂电池比较生疏。但只需一提月销三万多辆的“人民好车”五菱宏光MINI EV,及其目前市面上流行电动两轮车知名品牌雅迪、台铃、台铃、爱玛、九号等,大伙儿应当并不生疏。而这种知名品牌的驱动力来源于广泛选用的是星恒锂电池,由于以“安全性、结实经久耐用、性价比高”而出名的星恒锂电池会让大家心存好感度。或许你永远不知道,在轻型车锂电行业,星恒电源是不容置疑的国际性主宰:星恒主推锰系多元化复合型锂方形电池,在全世界总计销售量已超出1800万组, 2018-2020年持续三年全世界销售量第一,全世界销售市场占有率各自做到了25%、32%、32.4%。这恰好是星恒2017年来潜心实干,深耕细作领域,安安稳稳搞好商品的結果。

  星恒电源老总兼首席总裁冯笑表明:“星恒要做的自始至终是:坚持不懈质量第一、坚持不懈技术性领跑、坚持不懈长期运营,任何时刻都需要静下心去革除心浮气躁,不会受到外部影响。“

  最先是坚持不懈质量第一,为客户打造出综合型能最佳、最合适电动车的锂电。星恒根据对应用领域的深入分析,以安全性为第一重任,恪守苛刻质量控制,产品质量充足达到电瓶车应用要求,自始至终在做让客户令人满意安心的商品。

  在坚持不懈技术性领跑层面,高度重视全方位的技术性综合型能提高,紧紧围绕客户应用领域界定真真正正好锂电池。现阶段,星恒在原材料自主创新、锂电芯设计方案、加工工艺武器装备、BMS系统软件、PACK设计方案、商品运用等阶段,均有领跑优点。解决轻形车用锂电池稀奇古怪的繁杂应用领域,作出了健全的解决方法。尤其是在今年的新公布的超锂S7商品,具有9大领跑优点,综合型能更合适轻形电瓶车应用。

  在长期性长期运营上,始终根据公司业务流程的实质独立思考,坚守初心不会受到外部影响。星恒觉得,做锂电并不是一蹴而就,潜心、实干、坚持不懈是星恒做为锂电池公司的特性。以往2017年,星恒坚守初心,自始至终致力于锂电的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在原材料、技术性和商品上与时俱进提升,慢慢发展为闻名全世界的“锂电池猿巨人”。凭着在锂电池领域很多年的深耕细作、细分化行业攻占优点,星恒当然逃不出资产灵敏的味觉。星恒电源老总兼首席总裁冯笑共享过那样一个故事:“2011年,刚刚做经理的情况下,有一个当地政府给星恒特别优惠的现行政策去项目投资,土地资源基本上能够说成完全免费。我迟疑再三与当初的老总朱立南商议,能不能拿到这个地方的土地资源,由于毫无疑问不容易亏,乃至转让租赁,当初就可以奉献上千万的盈利。朱总的回应是,天地四处都是有完全免费的土地资源,星恒必须 的是安安稳稳把商品搞好,把业务流程做上来,要想是多少完全免费的土地资源有多少,如今别瞎想。“

  “锂电领域引诱许多,星恒有韧劲,最先想的是搞好商品,必须 资产借势的情况下也相拥资产。”星恒电源老总兼首席总裁冯笑表明,“资产有利于公司改进生产流水线,扩张生产能力,但公司关键要处理的是商品和技术性,任何场合都以客户和销售市场为管理中心,重视销售市场发展趋势规律性。”

  星恒:做普通百姓买起、用得安心的好锂电池

  电动两轮车锂电行业发展前期,是带上“贵、娇贵、不经久耐用”的标识的。星恒用2017年持续的勤奋,更改了领域这种标识,变成了“做顾客买起、用得安心的好锂电池”开拓者。星恒的人民锂电池商品超锂S7恰好是在这里一初衷的引导和贯彻下问世。

  “买起”的身后,并不是以次充好放弃品质,也不是用差的原材料或榨取经销商。星恒用十多年的领域工作经验,根据技术革新来完成性价比高。例如,利润最大化简单化生产工艺流程,提升自动化生产资金投入。与此同时,在生产工艺流程上精雕细琢,选用独立专利发明,提高产品合格率,提升 锂电池组一致性。

  在“用得安心”这一点上,星恒也是把安全性和品质自始至终放到第一位,在业界最先完成了全传动链条体系管理,从外界的供应链管理到商品自身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再到生产流水线的做成、苛刻的检测认证,最终到销售市场客户的认证意见反馈,产生了星恒特有的“安全性闭环控制”。其锂电6大安全防范管理体系也变成闻名业界的质量榜样。

  在售后维修服务方面,星恒也在迅速行动,不但在全国各地创建了近700家服务点,产生全国各地范畴内的无盲区遮盖,保证3分钟快速检测分辨锂电池常见故障,服务承诺常见故障充电电池现场赔偿、三包服务。并配置技术专业的技术咨询工作人员,根据创立星恒小伙伴同盟,携手并肩领域小伙伴,根据专业技术培训,与顾客零距离沟通交流意见反馈,提高全部锂电领域的服务质量,处理客户应用锂电的顾虑。

  续篇:

  大量资产的涌进、欠佳公司的离场,铸就了时下大神比赛的布局,锂电池领域的市场竞争进到到更为惨忍的淘汰赛制。

  从星恒电源的发展趋势,可以看出,真真正正可以决策一个公司能走多远的,是其竞争优势,是技术性基石和市场开拓工作能力。切切实实搞好商品、技术研发和细分化领域,才算是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终极密码。

  革除自然环境产生的心浮气躁,我国的锂电公司守好初衷,浩瀚星辰不漫长!星恒来日可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30/643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