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农生物干什么的?傲农生物企业概况

  福建省傲农生物高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傲农集团”)创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规范化、规范性、规模化和产业发展为导向性的新科技农牧业公司,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包含精饲料、养殖、食品类、貿易等产业链。2017年9月,傲农集团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个股通称“傲农生物”,股票号:603363)。

  傲农集团十分重视科学研究创新工作,建立有现代农业项目、博士研究生服务中心、重点学科试验室、省部级公司研究中心和省部级公司工程设计研究所等科学研究自主创新服务平台

  业务范围生物制药的产品研发;精饲料、饲料添加剂、饲料添加物的市场销售;浓缩饲料(禽畜、幼禽畜、种禽畜)、浓缩饲料(禽畜、幼禽畜、种禽畜)、添加物预混和精饲料生产制造;牧畜和宠物医生科研与实验发展趋势;小动物营养保健食品的科研开发;禽畜繁育、喂养技术性的开发设计;饲料(兽用生物制药以外)的市场销售;谷物的回收及市场销售;禽畜及水产品养殖、生产加工和市场销售;农牧业信息科技的开发设计与运用;互联网信息服务项目;对金融行业、农牧业、养殖业、农农副产品制造业、信息科技服务行业的项目投资;直营和代理商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9/64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