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来股份是啥企业?中来股份业务范围一览

  苏州市中太阳能发电新材股权有限责任公司(SZ300393),创立于2008年,2014年取得成功登录创业板股票,专注于打导致全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发电领跑集成化商品生产制造营运商。企业以技术性为关键、以优秀人才为推动,聚焦点光伏发电行业,搭建了“太阳能发电辅助材料、高效率充电电池、太阳能发电运用”三大业务流程

  太阳能发电辅助材料业务流程,2016年生产能力超出一亿平米,是技术专业太阳能发电侧板生产商;高效率充电电池业务流程有着2.4gW N 型单晶体两面充电电池生产能力,是全世界高效率发电量领先者;太阳能发电运用业务流程潜心高效率分布式光伏发电量系统软件项目投资、基本建设安裝、智能运维。三大业务流程产生互动交流相辅相成趋势,搭建中光伏行业生态圈。

  业务范围:

  太阳能发电原材料(塑胶软膜天花、侧板)、太阳能电池板及部件、信息系统集成等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涉及到行政许可事项的新项目凭许可证书生产和销售);各种太阳能发电原材料市场销售;光伏发电电力设备及电子器件生产制造,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站的开发设计、基本建设、经营、管理方法、维护保养;太阳能发电技术咨询、资询;电力能源智能管理系统、储能系统的开发设计、设计方案、集成化、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安裝及技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管理服务;从业货品及技术性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但我国限制公司经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及技术性以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9/642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