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来股份是啥企业?中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

  苏州市中太阳能发电新材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2008 年 3 月,并于 2014 年 9 月取得成功登录创业板股票股票号:300393),是全世界太阳能电池板侧板领域的行业龙头,也是聚焦点太阳能发电行业先进材料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的我国关键高新科技公司。企业有着领跑的太阳能电池板侧板技术性及最详细的组成商品解决方法,能为顾客给予靠谱的、多元化的商品挑选。企业商品和解决方法早已运用于7GW太阳能发电站,服务项目于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 了业内的普遍认同。

  企业十分重视技术性研发投入,有着强劲的科学研究精英团队,由科学研究骨干力量支撑点的太阳能发电塑料薄膜试验室得到 了 TUV NORD 和 CNAS 双向认同。现阶段,企业已获受权专利权 30 项,在其中专利发明 8 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 22 项。此外,企业的四氟型太阳能电池板侧板产品研发及产业发展技术性曾获 2013 本年度我国新能源技术创新驱动发展企业年会“本年度光伏材料成果奖”及江苏科技创新二等奖。

  现阶段,企业在压实侧板业务流程的基本上合理布局太阳能发电站行业,以发电厂金融业、基本建设、运维管理等好几个阶段为突破口,专注于打造出太阳能发电站投资融资和个性化服务生态圈,积极主动促进企业战略转型发展与升級。

  今日,高新科技正以史无前例的幅度更改着这个世界,人们的理想逐渐变为实际。大家中想要秉持“君子和而不同,太阳将来”的企业文化理念,踏踏实实、开拓进取,为完成电力能源清理与可持续发展观奉献不断能量,携手并肩同创光伏行业的美好未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1/631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