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支付通企业如何?我国付款通财报讲解

  6月27日晚,香港股市我国支付通发布了截止2021年3月31日止的本年度销售业绩。

  汇报期限内,我国支付通完成盈利8349.五万港币,同比减少65.49%,在其中,长期运营业务流程盈利6804.2万港币,同比减少66.66%;公司股东应占亏本9854.4万港币,亏本力度较去年下挫86.11%。

  2021财政年度,预付费卡及网络支付业务流程仍是我国支付通盈利的关键来源于。汇报期限内,预付费卡及网络支付业务流程奉献了3364.七万港币的市场份额。

  此外,高档利益业务流程完成营业收入2202.六万港币,泰国的商家收单业务完成营业收入1236.9台币人民币

  除此之外,因为上年9月我国支付通进行售卖了重庆众网小额贷有限责任公司75%股权,该企业股东会评定其互联网技术小额贷业务流程宣布中断。但汇报期限内,互联网技术小额贷业务流程仍奉献了1545.三万港币收益。

  官方网站表明,我国支付通创立于2001年,其其前身为奥思知集团公司控投有限责任公司,曾主营业务银联商务的泰国的收单业务代理商业务流程。2009年奥思知集团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后于2014年改名为我国支付通。

  2015年,我国支付通依次回收了持牌第三方支付组织开中国联通付款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进行高档利益卡服务项目的客乐芙信息科技(上海市)有限责任公司,并于第二年创立重庆众网小额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互联网技术小额贷业务流程

  2018年,我国支付通将集团旗下运营泰国的收单业务东方支付集团公司分拆于香港交易所GEM单独发售。

  与去年对比,我国支付通四大版块盈利全方位下降,对于此事,财务报告的表述是各类业务流程均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危害。

  因为中国游人于泰国的的总体消費想要存在不确定因素,及其新冠肺炎疫情造成 中国旅行团中止前去泰国的,其泰国的商家收单业务主要表现欠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9/641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