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网驿产业基地经营管理集团公司老总喜获“2021浙商新战团”头衔

  

1.jpg
2.jpg

  6月10日早上,以“近百年新开局 数据创优先”为主题风格的2021第18届浙商(投资融资)交流会暨浙商全世界数字贸易高峰会在杭州市洲际酒店揭幕,数字贸易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著名浙商等以内的数千人参会。交流会主研讨会上,为嘉奖浙商敢闯敢想敢干,推动新的发展前景和自身创新的当担,《浙商》杂志期刊重磅发布了“2021浙商新战团”排行榜,浙江网驿产业基地经营管理集团公司老总黄峰做为中小型企业产业链营运商的领军人,取得成功当选该排行榜。

4.jpg

  中小型企业产业基地技术专业营运商

  主办方在给与浙江网驿集团公司老总黄峰的颁奖词中写到:

  “一个产业基地,推动一座城。他是大城市经济的引领者,也是具有创新精神的创业者。自2016年创立网驿产业基地至今,他让全部进园公司都能享有订制的生产制造室内空间,及其技术专业的产业链“小区”式服务项目,变成中小型企业产业基地的技术专业营运商”。

5.jpg
6.jpg

  2021浙商新战团

  “浙商新战团”排行榜自2013年初次发布,已变成考量浙商新力量的关键指向标,八年来,这张预兆着新一代浙商能量的排行榜已取得成功推举出80余名冉冉上升的新秀,阐释新一代浙商的聪慧和当担,自主创新和魅力。

  “2021浙商新战团”不但是对新一代浙商创业者黄峰个人成绩的毫无疑问,也是对浙江网驿集团公司在促进大城市经济的认同,“一个产业基地,推动一座城”,突显出浙江网驿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将来,浙江网驿集团公司一直坚持以“为中小型企业给予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核心理念,以高品质的物业管理为基本,以智能化为自主创新方位,为每一家进驻公司给予五星级的服务项目,推动产业综合体行业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5/638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