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鑫景特种玻璃是干什么的?2021企业现况最新动态介绍

  企业介绍

  重庆市鑫景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2014年7 月15日,坐落于重庆北碚区土水高新科技产业基地内。由海南省中航特玻技术入股,2018年5月增加重庆两江股票基金战投入股投资

  本企业的业务范围为高铝硅纤薄触摸显示屏电子器件基钢板和高铝硅特殊新型功能材料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有关配套设施的生产加工商品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

  企业项目投资基本建设的“高铝硅触碰电子显示屏基钢板和高铝硅特殊新型功能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业基地新项目”,技术性源于航空公司,有着高铝硅触摸显示屏电子器件基钢板国内独立专利权、中国领跑的纤薄电子玻璃技术性精英团队、全氧点燃关键技术、铝硅酸盐生产工艺等。

  该新项目获国家科技部“十二五”高新科技支撑点方案新项目、国家发改委“产业振兴”发展趋势基本建设专项资金、国家工信部2018年我国技改项目重点、重庆2018关键项目建设适用,被纳入国家工信部《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17年版)》、我国《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文件目录、我国《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新型材料核心技术产业发展关键行业文件目录。

  最新动态:天眼查表明,前不久,重庆市鑫景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产生公司变更,增加公司股东华为公司关联企业深圳市哈勃高新科技项目投资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持仓占比约7.56%,位居第三控股股东。股东信息表明,现阶段该企业由北京市佐治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我国农发关键基本建设股票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哈勃高新科技项目投资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等好几家企业一同持仓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4/636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