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租房子房租要多少钱?特斯拉汽车CEO租房子总面积及价钱引强烈反响

  据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己公布,他现阶段住在英国弗吉尼亚州斯塔贝斯(Starbase)一栋使用价值约5万美元的预制构件住房里,他的个人外太空企业SpaceX已经那边生产制造星际飞船。

  从泄漏的住房相片看来,埃隆马斯克好像的确住在总面积仅有400平方米(折合37平米)上下的预制构件住宅内。据了解,埃隆马斯克的这套住房由住房新成立公司Boxabl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名称称为Casita,是该企业第一款折叠式的预制构件住房。

  埃隆马斯克租房子住的这类户型市场价仅有5万美元,比特斯拉汽车长续航力双电动机全轮推动版Model X的成本费还低。Boxabl Casita也很经久耐用,关键应用混凝土板和不锈钢板材做成。这类住房能够 迅速安裝,运送也非常容易,由于房屋充足轻,能够 被像Model X那样的车子拖动。

  埃隆马斯克住进Boxabl住房的征兆,事实上早在2020年11月就早已初显眉目,那时候这个该企业公布了一段视頻,表明其刚在弗吉尼亚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修建了新住房。这段视频实质上是宣传策划其商品,该企业注重了根据生产流水线大批量修建房子的优点

  殊不知,在视頻的最终,Boxabl强调,视頻中的Casita是为博卡奇卡一位独特顾客修建的,该顾客更喜欢在住房门边贴上猎鹰9号火箭弹的宣传海报。

  Boxabl Casita可订制不一样的饰面板和配备。殊不知,埃隆马斯克好像只挑选了基本上款。埃隆马斯克的确提及,他早已对这座房屋开展了改善,这很有可能会使其现如今的使用价值升至6.9万美金,但即便是那样的成本费也比特斯拉汽车新手入门Model S成本费更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4/636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