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是一家哪些企业?汇顶科技公司简介

  汇顶科技(603160.SH)是一家根据ic设计和开发软件的总体运用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现阶段关键朝向移动智能终端、物联网技术及汽车电子产品行业给予领跑的半导体材料硬件软件解决方法。商品和解决方法早已广泛运用于华为公司、OPPO、vivo、小米手机、Samsung、Google、Amazon、Dell、HP、LG、一加、Nokia、ASUS等国际性中国著名品牌,服务项目全世界数千万群体,是安卓系统势力运用较广的生物识别技术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

  安装在人机交互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行业的浓厚积累与科技成果,汇顶科技将立足于全世界半导体产业创新,坚定不移增加研发投入,全力以赴打造出移动智能终端、汽车电子产品和物联网技术三大业务流程合理布局,不断推动IC设计行业自主创新,勤奋发展为全世界领跑的综合性IC工程设计公司和全球一流的自主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全世界顾客和顾客产生新的意外惊喜,为公司股东、产业链和社会发展造就长期性使用价值,为职工给予施展才能的演出舞台。

  2020年合理布局声频销售市场,进行回收NXP (英飞凌) 视频语音及音频应用解决方法业务流程,在西班牙奈梅亨、丹麦鲁汶、法国尼斯、印尼班加罗尔开设研发中心

  回收业内顶级的系统软件级ic设计企业——法国Dream Chip Technologies(DCT),加快在汽车电子产品、图象信号分析行业的自主创新发展战略

  系列产品身心健康感应器以全世界领跑的心跳、氧浓度、ECG检验特性得到 普遍商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21/631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